可愛搵$機

Saturday, June 12, 2010

20周复诊打AH1N1针

今天距离上次复诊又一个月了,看似很快,其实等到望穿秋水。

问了医生几个问题,最重要还是医生那句:BB一切正常和平安!

医生在SCAN过程,说了2次是儿子来的。:P(医生:看,这是BB2个蛋和一支,肯定是儿子来的。)

我:胎盘有高了吗?
医生:还是有点低,但不准的,要等7、8个月才能肯定。

我:孕妇有可能患乳癌吗?
医生:孕妇患所有疾病风险更高@_@所以自己要有警觉性。

我:上个月的验血OK吗?
医生:一切正常。

医生:要打AH1N1针吗?
我:孕妇有多少针要打?真的有必要打AH1NI?
医生:孕妇基本要打的一支破伤风针,不过还不是现在。流感针最好打,现在AH1N1四处都有,我刚有个孕妇死了@_@……(因为这个POINT吓死我了)
我:可是不是说打流感针有副作用吗?
医生:不打就肯定死,那天那个孕妇,给了全部药都救不到。
最后,我被吓到,但人已在诊所内,来不及打电话问老可爱该打吗?加上我抵抗力很弱,从上个月复诊到今天,已发烧一次伤风一次(这次伤风还拖一星期),我怕死,就跟医生说:我打!



~医生说这个3D看不清楚
BB只是脚开大大,没摆正脸拍照
本来COULOUR要给PRUCHILD保险,黑白给政府(没想到打印黑白都是3D)
现在我想给黑白3D保险,彩色的自己做纪念好了~

复诊日期:12/6/10
身长:12CM(3D写的)
体重:300G(问医生)
妈妈体重:+2KG(天啊!已很肥了还加那么多)
收费:RM202(H1N1针RM90、3D colour RM50、3D黑白 RM30 、OBIMIN PLUZ 30天)又是贵

11 comments:

Nat said...

Congratulation on yr baby boy ! me too hv 2 girls but dare not take risk to try for BOY. can't effort lo...but deep in the heart wish to try ...chinese mah...he he

winnie@ah咪 said...

哈~~是男朋友啦~~
医生都讲了酱多次~恭喜~(*^__^*) 嘻嘻……
哇,3D照酱贵的哦~嘻嘻,我怀婷时没拍,都是2D的黑白照,不用钱的~~我的医生print给我都没另外收费,(*^__^*) 嘻嘻……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恭喜。。生了这胎应该可以安心收工了吧:P
我也是一直听人家说AH1N1的预防针有副作用,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一样吗?
你有问过医生到底有什么副作用吗?

Vivianz said...

收工咯收工咯。。。恭喜啦!

Unknown said...

是兒子, 通常就不會錯了, 呵呵~
你在哪間私人診所? 的確有點貴~ 我懷孕時醫生沒幫我拍過3D照, 他說不需要, 我也這麼認為. 除非你要做紀念. ^^

Heidi said...

恭喜哦,有男有女,可以收工了。。。呵呵~~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去私人医院复诊时,普通SCAN和3D SCAN都不收钱的。。。

meylim said...

哈哈。。真的是小男朋友。。
好事,好事。。

恩轩至佳 said...

之前有收到一封电邮说明了H1N1针的看法。该作者对这只针的效果和安全依然有所保留。希望你打的真的是好针。。。

cre8tone said...

我孩子的儿科护士说私人诊所的副作用风险应该是1-10%....

cutemum said...

nat...
谢谢。。。
你的2个女儿长得很像呢。性别不重要。。。最重要孩子健康平安长大。。。
在知道儿子之前。。。我也常自我调侃自己会否是SHE组合。。。哈哈

阿咪。。。
是小男生。。。将来又要花一笔扮美美的钱。。。姐姐们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这间照3D。。。好象价钱蛮便宜了。。。我之前看到都要上百的。。。之前老大老二想拍都没拍到。。。这胎总算有个纪念了。

SILVER CRYSTAL...
如果有钱。。。再生都不是问题。。。可惜。。。。
昨天去政府复诊。。。问了那边的医生。。。他讲打比较好。。。安心了。

VIVIANZ。。。
你也来个第三个。。。哈哈

ALYSE。。。
我在SOUTH CITY对面妇科。。。会贵啊?之前我问到都要过百~一直以为很便宜了。。。我也是要来做纪念。。。可惜这次效果不理想。

HEIDI。。。
等你的老二。。。嘻

美娟妈咪。。。
你那边很不错。。。3D SCAN都不用收钱?很少有这种服务。

密池。。。
我一路来听到也是负面的。。。从没想要打。
这次伧促做决定也是有点后悔。。。可是自己抵抗力不好常生病。。。又听医生这样一讲。。。吓到了。


大王子妈咪。。。
私人诊所副作用???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