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9, 2010

拿封信也有故事!

一封信都能有小风波!我的命水真的是要多此一举的吗??

昨午约4点半,诊所护士就打电话来,叫我去拿信到KAJANG医院报到,也帮我预订了7/7早上8点。我马上说我都不是要去KAJANG生,怎么安排我去KAJANG???

该名护士就有点语气不大友善答说:“你明白吗?现在是医生出信叫你去KAJANG医院检查,你不喜欢,去了复诊再跟医生换!”

我都不懂KAJANG医院在哪,想到7/7老可爱又飞了,就跟护士说我那天不行,LG出国公干没人载我去。结果护士就说那你来政所拿信,最重要这封信已到了你的手!什么意思???但护士语气有点不友善,也不多问了。而心里真的很不爽,做么会这样的???我从来没提过去KAJANG,做么会安排我去KAJANG???

今早一早去拿信,另一护士问我要去哪生?我说从第一次到今天我都答要去PUTRAJAYA,护士就答说,那你拿这封信去PUTRAJAYA报到就行了。我也疑惑的问护士,你们不会自行帮我安排去KAJANG生吧?她说没有,产妇自己决定。

那,昨天那通电话?7/7的那个复诊日到底是什么来的???我不理了。总之去PUTRAJAYA报到就是了!(刚打电话去PUTRAJAYA 03-83124200,孕妇预订检查为每个星期一和五)

11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唉,他们那些人做事真乱水的。。真的是无奈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我生2胎去的政所都没那么乱的。。。是这间。。。什么都要DIY。。。最显就是自己装尿去。。。

said...

不好意思,你的预产期是几时哦?你要去putrajaya生吗??我可能也是在那边生,不过还没决定!

cutemum said...

凤。。。其实我也不大懂我预产期的。。。乱AGAK的。。。
好衰不衰。。。我期期都有记下来月经的日子。。。就中的那个月忘记写。。。
结果我就自己定是25/10一定生BB。。。哈哈。
你怎么跑到PUTRAJAYA来生??好象很远喔@@
你预产几时?

said...

很奇怪吧!为何我大老远从新山跑去那边生!其实我的家乡在那边附近而已!而且我是在家乡坐月子!由于之前我老公的大嫂在那生说很不错建议我去那边生!可是我到现在还没决定要在那边还是芙蓉政府医院生!
我的预产期是11月3 日!

cutemum said...

凤。。。
芙蓉来到PUTRJAYA也不近吧。。。
如果我们一起生。。。有你做伴也真好!
不过。。只怕你老远来到P。。。没床位生就麻烦。。。

said...

其实从我夫家到putrajaya才大概不到半小时的路程而已!!比起去芙蓉近很多而且我们那边去芙蓉的路不好走!!
有人作伴真好!!而且我是第一胎老实说越靠近预产期我越有怕的感觉,如果老公能陪我进产房多么好的!!

cutemum said...

那不远呢...如果P收你...我们可能生时有伴...哈哈
P医院可以让丈夫陪产的...除了剖腹 产.

said...

我知道可以让丈夫陪产问题是在于我丈夫还必须工作,不能拿假等我生!因为他在新加坡工作!
对咯对咯!!有伴真好!!嘻嘻。。可是我还没去那边问!因为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而且一个月才回去一次!

cutemum said...

到时你自己去医院?你决定了才告诉我。。。到时才私下联络。。。哈哈

said...

好的好的!!我等下个月头再跟你讲!!因为我回家乡跟家人商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