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9, 2010

老可爱生日

老可爱农历生日时,他在国外。我SMS告诉他,今年的生日愿望一定要疼老婆,不可让老婆伤心掉泪,他说会做到。等着看~呵呵

阳历生日那天,却是我要一直复诊刺手指验糖水。有点要被控制饮食,不尽兴。

不过,午餐时也和老可爱去吃了兰姐的一人一条非洲鱼。蛮贵吃,久久吃一次还好。

晚上,就买蛋糕+KFC去家婆家。


~2个孩子爱吃的是薯条和茄汁~

~买回惯买的蛋糕——便靓正~

~2个孩子虎视耽耽蛋糕
插蜡烛切蛋糕都抢着做
有生日蛋糕最开心的永远是孩子~

~肮脏的小可爱真像男孩子~

10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你肚子里的宝宝是你老公最棒的生日礼物哦!^^(我老公以前是这样和我说的,嘻嘻嘻。。。)

cre8tone said...

祝老可爱生日快乐!

Rachel said...

祝老可爱: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achel Hei said...

祝老可爱生日快乐。。
我赞同albee的说法,这生日礼物很可贵呢~ ^^

winnie@ah咪 said...

祝你家老可爱生日快乐咯~~
嘻嘻,你们很夫妻脸哦~

cutemum said...

albee。。。
谢谢。。。我家老可爱也很省不收礼物的。。。
以前他有说。。。这胎他一定是忘了说。

大王子妈咪、RACHEL。。。
谢谢。。。过了整个星期了。。。我懒。

RACHEL HEI。。。
第一胎有说、第二胎也有说。。。第三胎没想到说了。。。呜呜

阿咪。。。
有很多人这样说。。。脸够大够圆。哈哈

咸 妈 咪 said...

祝你家老可爱生日快乐!!
小可爱像男生,所以下一胎会生男咯,哈哈哈~~

Heidi said...

怎么老可爱的生日愿望是你许的。。。哈哈

一般的家 said...

好像第一次看到老可爱哦。。。。

cutemum said...

咸妈咪。。。
大可爱出世时。。。也有很多人告诉我下胎一定是儿子。。。哈哈

海蒂。。。
女人大完的嘛。。。哈哈

一般的家。。。
有的。。。只是他不是主角。。。很少让他亮相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