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8, 2010

姐妹表情多~

相机有力操作的时候,拍了些。


~有时去厕所坐马桶,有时在厅里
不管在哪里,小可爱都会说ng ng
唯独小便还是懒惰,爽爽才说~

~自己会摆POSE拍照~

~她在做么?
以前是左手拇指放嘴巴,
右手拉自己的衣服,
现在是左手拇指放嘴巴,
右手跟着妈妈裤角走,
找对位子了,裤角磨擦眼睛@@~
~要2姐妹一起拍照很喘~

~窝心大可爱~

~妈妈的报馆旧同事也是好姐妹
彼此的情一辈子也说不完
下辈子有缘做真姐妹~
~妈妈在29/5带大可爱去参加旧同事婚礼
妈妈现在没能力一拖二出街
可怜小可爱得在家
那一晚等到近11点没能力等了才睡着
连换睡衣也跟DADDY说等妈妈
(头上的头饰在喜宴时走去旁边的DAISO买的)~
~这种沉迷的动作是看电视
大可爱看电视已有“走火入魔”境界
不理她,可以目不转晴一整天~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可爱那件裙子(喝喜酒那件)很美! ^_^

我的仔仔也是,看电视的时候谁叫他都听不到。 @@

cre8tone said...

哈!~ 你家大小可爱真的超级可爱!~

sifone said...

都一样咯!我家mynn一天MMmm~~不是一天是每天的娱乐就是电脑PPS,要不然电视空闲时间就是她的卡通时间(我妈在看)!这样也好,我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哈~~不负责任的妈咪)

咸 妈 咪 said...

哈哈~~小可爱的表情真的很可爱,妈咪很开放噢,放酱子的画面给我们看,她在kek sai哟!哈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宇泽看电视的程度也是可以一直目不转睛维持很久的,
看的时候,还会突然间kekekek地笑起来=.=

cutemum said...

珍。。。
今年过年。。。家婆买了很多裙给2个孙。。。这是家婆在巴刹买的。。。如果不是冷。。。脱掉外套比较美。。。穿了外套很累赘。
那你有控制仔仔看戏时间吗?我家是要她DADDY出马才有效。。。

大王子妈咪。。。
所有小朋友都可爱。。。自己看自己孩子更可爱。。。哈哈

sifone...
我也跟你一样。。。有时也想小可爱一起看。。。那我就乐得清闲。。。哈哈
你的MYNN很本领。。。会要求开电脑看?

咸妈咪。。。
刚好相机合作才拍到。。。难得珍贵。。。也没露什么。。。哈哈

cutemum said...

silver crystal。。。
家里没了电视。。。不懂生活怎么过。。。。哈哈

Unknown said...

可爱妈,上次的聚会你就知道我是控制不了他的啦~ 嘻嘻!我是个没有威严的妈咪。 :P

其实在仔仔还没入幼儿园时看电视的时间就很夸张,但是有上学后就减少了很多。 因为放学回来还要睡午觉,睡醒了才开始他的电视时间。 看了几个小时后就是我看电视的时间了。 哈哈! ^_^

winnie@ah咪 said...

哈~我婷今年刚“学”会看电视~~所以也是看不久的啦

那个大白兔发夹很口爱哦~~(*^__^*) 嘻嘻……

Heidi said...

萱萱也是一样只会说ng ng,小便是尿了出来才讲==""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宇泽也是很久后才学会说嘘嘘的,
之前大便也嗯嗯,小便也嗯嗯 =.=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女儿就是比较甜,表情特别多,还可以穿美美,儿子比较受限制吧?

cutemum said...

珍。。。
我家2个也不怕我的。。。
仔仔目前还肯睡午觉。。。我家大可爱可以早早起床顶到夜夜才睡了。。。
不睡的时间可以呆在电视前。。。

阿咪。。。
学会看电视有好有坏。。。最重要别让她沉迷过度。
那2个发夹。。。刚好喜宴旁有5块钱店。。。就买给她们啦。。。

HEIDI。。。
小可爱小便也是看心情。。。有时真的还没小。。。有时就真的小了才来说。。。
近来穿上PAMPERS了还硬要脱下PAMPERS来嘘嘘。。。晕

SILVERCRYSTAL。。。
不过现在都不用穿白天尿布了对吗?

美娟妈咪。。。
这个我真的认同。。。
尤其有机会生双胞胎的话。。。我要2个女儿。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嗯,白天是不用了。就只有出外还有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要穿。出外我还不敢挑战咧,万一他尿裤子(虽然很少发生)很丢脸啊 >.<

看到你说“穿上PAMPERS了还硬要脱下PAMPERS来嘘嘘”,
哈哈,宇泽很多时候也是这样的。
有时候从外面回到家,他就一直吵“嗯嗯”(大/小便),我又很懒惰,就会跟他说“你干吗不直接嗯在尿片里面”@.@

cutemum said...

SILVERCRYSTAL。。。
哈哈。。。我也跟你一样。。。有时懒了。。。就会讲孩子。。。叫她直接解决才来洗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