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uly 17, 2010

3朵花再聚

抄天使的贴子,谢谢天使男人的照片,让我隔半年后再有一次重逢的感动。只是当天的心情无法集中,实在抱歉。

10/7,我们约好晚上6点半左右在MIDVALLEY的CHILLIES见面。从获知几个老朋友可以重聚,心里是兴奋不已的。没想到到了聚会那天,2个朋友爽约,我又倒霉到车子被人轻轻碰了下(如果是豪华车相信都不留痕迹),搞到我最后即使赴约了,相信也令天使和汇雰扫兴吧?因为那一晚,我根本拿不出心情了,短短2小时我的心不在焉,我的忐忑不安,埋怨为何自己驾了10年车了,都会没看到人家退车,让对方有机可趁亲了一下。

一切的详情,看天使的贴子和男人的相片会比较清楚吧?从那天起到今天,连续很多问题盘缠着我,我的心情还是沮丧、不安、失眠了几天……

~当天我带了大可爱赴约,知道妈妈不开心的她,整晚处处体贴
可是还是会对她露出不上心的表情~

~大可爱很喜欢汇雰,从半年前聚会后常常对她恋恋不忘~
~Do RE MI组合~

~常听人说CHILIES很多趟
这次第一次吃,食物大份又抵吃
儿童餐又免费
我最爱的是那条JAGUNG好美味喔
其余的都没胃口吃
大可爱和阿洋的儿童餐没吃完
还一并都打包回家
小可爱有薯条吃可兴奋呢~
~车子被人撞到2个门都中招
在等对方找WORKSHOP修理
天天看到“缺陷”都不爽
如果我的车是豪华车,我想都不会有裂痕
本地车实在“空心”~


13 comments:

寶貝媽咪 said...

可愛媽,來疼妳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孕婦要保持快樂的心情喔!
車子花了沒關係,最重要它有保護到妳們大小安康沒事就好喔!
我們的車也曾被人“親”到kemek一大片,還是羅里tim。。。我也是氣了很久,後來回想,人沒事就好了。。。
還有幾個月而已喔,就可以看到可愛虎了,要快樂喔!

一般的家 said...

哇,还真的几伤下的
不要埋怨自己,我们现在不是普通人了
所以做事情总会比较《lun zun》 的
人没事情就好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看到你的车,我也想到我的经历。
我更糟糕,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话说我公司building的parking entrance入口处是很窄的,
结果也不知道是我太匆忙还是什么,
没有去留意车子是否转得完就直接转进去,结果bom一声,我旁边车门那里就被自己撞到完全kemek进去,还搞到连门锁也失灵了T_T
我也没有把车拿去弄,因为我知道一弄就要很多钱,我不舍得>.<
只要不影响我驾车,我还是眼不见为净算了=.=

cutemum said...

宝贝妈咪。。。
你呢?你心情好些了吗?找到方向了吗?
我这几天真的DOWN到不得了。。。
为什么好事不能连连?坏事就是一椿接一椿?


一般的家。。。
呵呵。。。撞我那个也是个孕妇。。。
真不懂是谁比较“LUN CHUN”。。。
但我比她“幸运”一点。。。我可以CLAIM她。

银水晶。。。
那你天天泊车都要提心吊胆?
我LG昨天先帮我拿车去估价。。。RM550。。。
看下周五那个人再拿去他熟悉的WORKSHOP估价。。。何者便宜就给何者了。。。

Heidi said...

人没事就好。。。就当作是破财消灾咯。。。孕期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宝宝出来才容易顾,嘻嘻~~

cutemum said...

我等CLAIM对方。。。
我一直都蛮开心。。。只是最近实在DOWN。。。
小可爱。。。确实有点难顾。。。我孕期最燥的一个孩子。

仪 said...

有我陪妳一起倒霉啦~~~
妳很幸运有凶手赔~~
而我~~连凶手是谁都不知道~~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还不至于要提心吊胆,
就是时刻要警惕自己就对了=.=
这点“小伤”就要rm550了?@_@

albee妈咪 said...

人没事就好了,你要小心驾车哦!挺着肚子的很危险下...去近的还好可别驾太远的地方,你的腰骨会很酸的.

我也好久没见见你哦!下次约你出来聚会.^^让我摸摸你肚子过点孕气给我,呵呵呵。。。但我要女的!!呵呵呵。。。

Vivianz said...

人没事就好.

突然间, 看到你和大可爱的头发都这么长了... 不是平装的咩? 糟糕... 我们实在很久不见了.

恩轩至佳 said...

哇。。越来越有妈咪味道了也。
你知道吗,你最幸福的其中一项就是时常约会老友。。我很惭愧,很久很久没有主动约会朋友了。。

meylim said...

可爱妈, 来抱抱下。。不要不高兴拉。。
人没事就好。。

winnie@ah咪 said...

人没事就好啦~反正claim的,不要不开心~

嘻嘻,我怀孕时在回娘家的路上怡保-lumut大道撞车,问题是不是我lunchun,是前面再前面的人突然打break,在大道上慢慢都有90啦,哪里来得及,所以就kiss上了咯~哈~我的是iswara,可以想象几烂下咯,车门都开不到呢,嘻嘻,不过人没事~所以人没事就好了~

P/s:你跟表姐还蛮像两姐妹下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