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女為悅己者容

两姐妹相比起来,妹妹渐渐地会表现得比姐姐更爱美。

小可爱一头依然長不了的头发,已令她有些许自卑感了,她知道同齡小朋友的头发都是可以長至腰间札马尾。直觉她的女性贺尔蒙会比男性贺尔蒙多很多倍,才会毛发如此疏稀,连眉毛也明显空荡荡。外人盯着她的头发望时,唯有一直从好的角度告訴她:你看,你有这样头发该值得骄傲才真,大家都会注意你,你变小明星了。

Paradigm Mall,一个除了Mines外,让我“投资”最多的广场来的。在迎接圣誕期间,该广场以Princess on disney為主题,舞台间还設了个公主造型拍摄活动,从我一懂时,是要在該广场购物超过200大元才行,然后又不包括在tesco 内,真是的,难道tesco花的不是錢吗?

跟姐姐约会,往Paradigm去,我知姐姐知道我想给孩子拍照,她湊上了200大元給我,怎知,到了我要帶小可爱去拍照的日子,才知道不必花200大元了,买一块錢雪糕都可拍照! ><

原本以小可爱的个性,蛮抗拒大庭广众接触陌生人,但就因為我告訴她,到时姐姐会帮你化美美妆,让你穿美美的公主裙子,做个美丽的小公主,她反而期待半命呢!

果然,拍照时刻,她对自己的妆扮爱到半命,一整天不肯洗脸,吃东西时怕嘴巴口紅沒了,小姑要帮她沖凉时,她答:我沖过了。原因怕美美的眼妆和腮红被洗脱。一天下来,玩夠了才肯卸妆。

女為悅己者容,真的不分3岁还是80岁。

因為这样一个公主造型,也让在太平的大可爱,原本想在开学前一天才回KL,知道妹妹拍了照,馬上迫不及待要回家。很可惜,25/12夜深才回到家,我已沒办法帮她预約到拍照了。公主活动造型仅到26/12,那一天午餐我特地再去一趟广场,想预約晚上时段,可惜已爆满。大可爱明显难过了,看来下一个计划:找一家studio帮3姐弟化美美穿美美拍照,满足一下他們当公主王子的虛荣心。


两姐弟超爱跟圣诞树拍照,
尤其可爱虎,看到圣誕树也格外兴奋!

预約了23/12那天,帶孩子拍照。
还让我遇上已帶了孩子去拍了整4次的生气妈老师,
从一不用200大元就可拍照,她就不停帶她的2个千金去拍,
真是超值了!
生气妈老师,你那天好像有帮小可爱拍好几張相片噢?
等你給我寄图来,謝謝啦!

大人不准陪小孩一起,只能站一边看。
小可爱还真為了美丽,大胆跟姐姐进去,
我还以為她会撒野不拍的。
其实,一切化妝和拍照过程,都不准大人拿相机,
不过也沒人理会,看到大家拍,我也偷偷躲住ZOOM来拍了。:P

这样的头发都能札小辫子?@@

共有五个造型服裝,小可爱自己选了这件。

摄影师共拍了約7、8个造型,当局会送一張相片。
如果要买其他也行,买得越多越便宜。
最后我只多加2張,因為都一样的笑顏,不必多买。

粉粉的眼妆,让小可爱对自己的外表添了几许信心呢!

近来小可爱爱摆这浦士。

可爱虎近来也很爱展露灿烂笑顏拍照,
这样子还真叫人geram。

拍完照还有个公主杯送。真的超值活动!


17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真的很值得!那城堡美到不行!每年都有的吗?可惜是在KL啦!TT

宅妈 said...

哇!!好羡慕哦~~ 布景好漂亮!!真的很值得~~
是不是小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公主呢?:)

cutemum said...

小薰妈...
你之前有来过这MALL嗎? 其实它不是大大間...但店面很齐全...很好逛下的^^
这广场新开不到一年...明年不懂还会有嗎?真的超值...化妝造型送一張相片+杯...

宅妈...
这台的布景真的蛮有FEEL的...然后也卖很多儿童名牌用品...
每个小女孩好象都会幻想变公主的...近来大可爱会找经典故事来看...有看英文了...好开心^^以前只看中文的.

Han said...

一直听你说Paradigm Mall Paradigm Mall
都没有机会去过。

给小可爱一个赞!

cutemum said...

han...
来...你是旅游KAKI...趁开学前夕年关当头...飞来KL血拼一番!
来PARADIGM要約我:P 帶你吃美味的"无止境"意大利面...任你吃到饱又不贵...

Silvia said...

我知道这个好康的,不过我得知是花费RM200 (max 2 receipts) 才有得排期拍造型照。我老公游说我买新的DVD player,拿了receipt 去排期,拿到的是一个星期后的周末(是跟你那天一样),那个星期我回乡罗!没拍到。

不过,我喜欢那个公主派对到一点,我有上blog,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

Paradigm Mall 公主派对

JESLYN said...

老实说小可爱的样貌,五官都很不错的,skip掉她的头发可以算得上清秀了,化起妆更加亮丽,可能再大一些头发会自然茂盛起来呢

*静* said...

哇~真的很超值呢!而且还有那么多造型,值啊~不过,应该会排很长龙吧?

小鎮姑娘 said...

我家孩子以前也拍过,儿子就拍过三次了,女儿只拍了一次,自己买了单眼,就没让商家赚钱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想请问这活动优惠到几时?谢谢!

小老鼠 said...

哇~小可爱真的好漂亮,难怪姐姐也要吵着回来拍照。可爱虎的笑容让我看了觉得很gerammm!!怎么会那么可爱?!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其实连男生都会爱美 (偷笑)

小薰妈 said...

没有去过这家!下次要去kl玩前一定要先来问问你有什么好康!哈哈!

cutemum said...

SILVIA...
其实这活动有近1个月...你消费那么多沒拍成...真是有点可惜呢...

JESLYN...
好像很久沒见到你了? 年关忙嗎?
很多人有說小可爱五官很美...就可惜沒眉毛+头发...:P

静...
不会...可预約时間...很快...但愿明年再有同样的活动.

小鎮...
我摄影很有限...傻瓜相机拍都可比人家用手机的还差...都不知我是什么問题?! 你有帮孩子化妝嗎? 我觉得我孩子是喜欢化妆扮美多于拍照...哈哈

匿名...
抱歉...这是过期分享来的...已結束了...之前忙...沒空BLOG.

小老鼠...
姐姐拍不到照还很失落...到昨天还在提...
你什么时候回馬? 让你抱抱儿子:P沾一沾德国味.

小橙...
我知你在讲自己:P

小薰妈...
我很OUT的...只懂来去近自己的...但我倒想和你网聚呢!參考你这潮媽妝扮...

gracefam said...

女儿爱美很好啊!你就可以帮女儿扮美美了,现在我想要都不能了,大妞大了不让我帮她扮美美,她要自己来,小妞最近连裙子都不爱穿了,头发也只让我绑马尾。

JESLYN said...

哈哈是咯年尾了压力大了,每晚都失眠,白天工作也加重了,只上来潜水都没留言了,我要快快自医我的失眠症,这真的太折磨我了

cutemum said...

gracefam..
我也喜欢女儿扮美美……这样才像公主:P 看来是否小朋友在一段时期会不想穿裙? 可能再大些又爱美? 希望你2个女儿很快又变爱美小姐啦...看她那天会买粉紅BAG...

JESLYN...
我也是忙到沒空当潜水员...自己的BLOG都慢了...怎么忙到失眠那么压力? 每年年尾都这样子? 那很辛苦喔...別把坏情緒影响女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