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rch 25, 2013

假期愉快1: I-City

假期伊始,托亲友的福,上周六起即节目连连,充实的生活会维持一周吧!

23/3周六放工后,我的表外甥,也是blogger 洋洋小站YoungYoung Station网卖主人慧慧来KL,虽然她最后我沒在我家过夜,但是我还是连续和她約了2天,托她的福,我敢敢自己带孩子去这个地点对我而言並不是很有把握的I-city去,我想带孩子去Trick Art Muzium很久了,总算有推动力去,也让我看到2个女儿也还真会演。比我拍的还要“真”。

把儿子丟给老可爱,一拖三去我不熟悉的景点,目前还不大适合。不过明天起,我也跟着放一周的假,我一拖三带孩子搭火车回太平,也算是一项新尝试。

假期愉快啦! 我会“与世隔绝”一周。















































跟可爱虎同年的宇谦,但他比可爱虎稳重多了。
可以自己看自己玩,不象可爱虎一直要人抱。




几乎上完所有拍摄的照片,顶多只有2、3个沒上载,还有2張3D照(失火+天堂之路)已不再开放給公众自由拍,如果要拍那2款,得请那边工作人员拍,即拍即影一張RM15。


慧慧的2个儿子很好骗,对我这“姨婆”是陌生的,
他们的爸爸妈妈去看6D电影,
我只需带他们去玩,就能连续2天变我的“儿子”了。
他们2公婆真的可以逍遥,哈哈。



我很喜欢看小朋友牵手。
4个小朋友一见如故,我也沒想到可以感情那么好。

去到icity ,才知道原来还有一堆亲戚因為慧慧而一同来。


就算灯光再美,孩子都不懂欣赏,
他們都只想玩而已。

遇到ntv7拍“aunty也疯狂”节目。
换了njoi 配套,沒有了ntv7+8tv,真是的!
免费电视竟然沒得看。
以电视节目,我較爱看这2个播道,当然我看电视时间也有限啦!




23 comments:

宅妈 said...

可爱妈,可以让我知道3D trick muzeum 的开放时间吗?谢谢!!
祝你和孩子们假期愉快!!

cutemum said...

宅妈...
不好意思...我沒注意看时间...我想10am-10pm吧?
謝謝...你也假期愉快...几时来KL?

Han said...

买一个室内天线,用电的那种,我听邻居说,收得清楚。

宅妈 said...

可爱妈,谢谢你!!
26/4 - 2/5 (*^_^*)

Tan said...

今年回去渡假,我想我应该会带孩子到这里一游!

煒霖 said...

这地方不错哦, 找机会要去一次!!! =]

小薰妈 said...

你写blog真的很快。而且照片都sekali gus放出来。我都还没有写。但是就算写也会等上下两集。照片实在多。还好我们上次去不需要另外付费拍最后两幅照片啊!!

moonlotus said...

照片拍得实在美。看到小可爱模仿姐姐,好可爱,虽然偶尔不够高。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看到我也很想去。 就等宅妈回来给我更多讯息吧~

Unknown said...

哇!好多照片哦~ :)

我的孩子今天也是去i city的3D trick muzeum, 我都还没去过呢~ :P

原来洋洋小站是你的外甥哦~ :P

alyse said...

竟然有照片要收費了, 好愛錢喔! >_<
我們還沒去, 是有打算去, 但不想學校假期去, 拍照也要排隊, 也拍的不自在吧.
你家孩子真的很會演哦, 尤其是大可愛! ^^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拍很多呢,我之前去都选择性来拍,不过最后两张都有拍到。
大小可爱真的很厉害捉角度耶^^

杉叶片片 said...

我去过,匆匆一游~没有去这个Muzium,只让他们在楼上的I-kids centre玩一个晚上。
你的照片真的吓死人的多……怎么做到放这么多照片的?好厉害。
假期快乐哦!
杉叶

cutemum said...

han...
这几天在太平... 追看NTV7+8TV连续集..真的有沖动去买电线了.不过还是希望自己可以不看电视..

宅妈...
那到时约? 1/5要去跑步吗?哈哈哈.南洋义跑^^

TAN...
如果只是3D馆...半小时就夠了...如果要逛完整个ICITY包括water park...你就給自己和孩子留一天时间...回马日子訂了吗?有留半天給我們吗:P

小影...
你是在KL吗? 是值得跟朋友去逛逛的...

小薫妈...
你的节目满满嘛...我很懒什么都長文短说...要看游記看你們的才吸引...
我第一次去时也不用钱...这次就不同了...隔起来自己赚錢了..哈哈.

月莲...
几时轮到你再来KL? 带你去玩:P

MOON...
来....心动就安排行动的日子...:)

珍...
誰带你孩子去?
我photoshop group这些相片也半命...哈哈...
你懂她? 她是我大表姐的女儿...从小我和她感情就很好.

煒霖 said...

我也想,可是最近忙透了!!! =[

宅妈 said...

你有空吗?到时候要忙南洋义跑的事项,你应该很忙吧?
我。。。运动细胞=0,呵呵~~

cre8tone said...

你的孩子们可以当演员了!真的很会演!!

cutemum said...

宅妈...
我沒有做工啦...我也是要报名去跑那个...我还在举棋不定...主要是集会时间很早...哈哈哈.

大小王子妈咪...
我哪有那么好福气啦...有图跟着拍...等你带孩子去...你孩子也很会"演"的...哈哈

宅妈 said...

我以为你们公司是主办当局之一,呵呵~~
我好像都没有跑过马拉松,我怕我会断气,哈哈!!

cutemum said...

宅妈...
我带着儿子...是用走路...:P

cutemum said...

原来留言去了垃圾桶...

杉叶...
I-kids centre在哪?什麼来的?
我弄相片也弄得想暈...相片都沒力去修饰...
我没洗相片...BLOG是孩子日后的回忆...尽量把相片都放出来.

ALYSE..
赚钱手段...但拍了那么多款...不在乎那2款沒拍成了...哈哈哈.
趁你LG休假去...人不会那么多拍也沒那么压力.
墙上有贴教你怎样摆POSE...到时你家2个也很会摆的...哈哈

小鎮...
噢?你怎么不全部都拍而选择呢? 其实也不是很多...

said...

我很低调的,这样介绍我,有点不好意思呢。
谢谢你们一家的热情招待,好象时间不够用,可惜leave不多,不能呆多几天。
我家两个很粘恩这个“姐姐”呢,下次北海或太平再聚!

秀珍,是我:)

cutemum said...

慧....
哈哈...也沒怎样介紹嘛...
下次再来就住我家啦....別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