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pril 26, 2013

送奖时段:赢取总值RM3,635 SPA按摩配套 + 母亲节好去处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呈
赢取总值RM3,635 按摩配套


奖1(商家之后会印出有效礼券给中奖者)
 
奖2(商家之后会印出有效礼券给中奖者)


15):价值RM469 SPA Treatment

条规:只限Blogger參与(外坡参赛者贏奖后可在一年內在吉隆坡旅行时享受配套)。Blogger在试过疗程后,必须在部落格上分享心得,形式不限。
游戏截止日期:20/5/2013


奖2(10份):价值RM139 Full Body Scrub

条规:公开给所有网民參与只需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Poise-Organic-Wellness-StudioFB按LIKE,并直接在FB或可爱的家留下通知,即有机会赢奖。
游戏截止日期:20/5/2013



奖3(限):优惠价RM69购得Poise in house full body massage(90分钟,原价RM109)

条规:只需印出以下固本,并于即日起至25/7/13前到任何一间中心即可换取此优惠。

此固本可直接印出,并直接到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以RM69享受原价RM109服务。



母亲节号外: 
 母女亲密接触

妈妈一年到头辛劳為家里付出,4/5/13星期六,
給自己和妈妈一天放松时间,
最亲密时刻,
就从结伴享受一场最温馨的SPA派对开始!


更多详情浏览http://www.poiseows.com/
 派对地点及报名联络: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205, Jalan Sepadu,
Taman United,
Off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Number :
Main line: +603-79808890
Mobile lines: +6012-3754486
              +6012-4318997 

更多有关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的中心及服务可按这里。




31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我要参加。。
怎样参加?在这里留言就可以了么?

cutemum said...

奖1 + 奖2 可以在我这里留言...也可在FB按LIKE后留言...2边留言都有效.

不过要注明清楚你要參加奖1 或 奖2 ...
也可2者都參加.欢迎本地读者亦欢迎会来KL旅行的外坡者.

这样解释明白吗?謝謝

ruyi said...

我要~~~~``不过要怎样参加??

ruyi said...

我要~~~~~~~怎样参加?

cutemum said...

奖1 + 奖2 可以在我这里留言...也可在FB按LIKE后留言...2边留言都有效.

不过要注明清楚你要參加奖1 或 奖2 ...
也可2者都參加.欢迎本地读者亦欢迎会来KL旅行的外坡者.

cre8tone said...

我要参加:奖1!

cre8tone said...

也要参加:奖2!哈哈!~

Silvia said...

FB的link可能有问题,你检查一下。
去年我按like了,已经有资格参加了吧?
正式留言:我要参加。。 奖1 + 奖2

cutemum said...

silvia...
这几天从FB CLICK BLOG有出一条警告...我试了...只要CLICK NOT SPAM就行了...是这个吗?
欢迎涌跃參加...留名要參加奖2的朋友...請記得去CLICK商家的FB.謝謝

Silvia said...

我今天收到 party的邀请email,我会去的。

leeanne said...

可以奖1 和 奖 2 都参加吗??/

cutemum said...

奖1 + 奖2 可以在我这里留言...也可在FB按LIKE后留言...2边留言都有效.

不过要注明清楚你要參加奖1 或 奖2 ...

也可2者都參加.

欢迎本地读者亦欢迎会来KL旅行的外坡者.

ruyi said...

我要参加奖1 和奖 2~

Rachel Hei said...

我要参加奖1和奖2。 :)

~Rachel Hei~

Bless said...

我也来凑热闹!我要参加奖1和奖2 ~~

一般的家 said...

我要参加:奖1!

VICKYE said...

 我也要奖一和和二。

alyse said...

按了商家的FB link, 可是已經被removed?

Tan said...

我要参加 奖1 + 奖2

至于奖3,如果时间允许,会和我LG一起去。
谢谢可爱妈的好康分享。

alyse said...

我要參加獎1和2. :)

Han said...

每次都没有我的康头

我要罢看你的部落格了!

cutemum said...

alyse...
我有看到你在那边喔?:)

TAN...
你几时回来? 不如我们在那边网聚?:P

HAN...
不是这样...怎样叫你搭飞机来KL...远的你去...近近的你不来><

Han said...

一不小心给我赢了奖,又要请假特地来KL做SPA。。 不划算啦。。 哈哈哈。。

罢看罢看

cutemum said...

han...
你来KL旅行也行的嘛...
你別不来...我上回送蛋你都不响应我...可能你走小运哩...:P

leeanne said...

我要参加奖(1) 奖(2)
LeeAnne

Linda said...

我要参加 奖1 & 奖2.。
希望幸运之神再度眷顾我。。。^^

AngryMommy said...

我也要 奖1 :)

alyse said...

我另外search商家然後按Liked而已. 那我算有參加嗎? ^^"

cutemum said...

有...我这里有留言的...会做記录交給商家...最后名单是商家挑了...我再公布.
謝謝支持...

Agnes said...

我要参加 ~ 奖2

Agnes Cheah

heart said...

hi, 我想参加奖1。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