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ly 18, 2014

2015入学通知

网络真方便。又可以上网查看孩子小一入学申请学校是否成功。

小可爱明年入小一了,有点不敢相信岁月流逝。她可以与姐姐同校,不过明年就一个上午班一个下午班。想到我要早早起床打理大可爱,忽然觉得下午班真方便,有个好家婆让我无牵挂。

接下来,该做的是等8月,去学校报到排班级。

有认识我的爸爸妈妈,你家若也有小孩跟小可爱认识并同校的,要不要约我同一时间一起去报到?以过去跟大可爱报到的方式,校方安排是顺人流而排班位的,如果小朋友能有伴同班,入小一初期也少了一些恐惧感。

大可爱初入学情况,历历在目。那时,她的幼儿园同学都散分其他班,她一个人在陌生班级内有恐慌了好几天。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当小可爱入小一,我一定要找个相熟的伴跟她一块报到,争取同一班有个熟伴,不知,我能“安排”到吗?

希望家有孩子明年入小一的爸爸妈妈敲敲我。

官方网站:http://apps.moe.gov.my/esppsel/

11 comments:

宅妈 said...

不知道我们这里几时才知道,有点担心进不了申请的学校~~

cutemum said...

宅妈...
那WEBSITE不适合东马是吗?
一般而言,7月内一定知道.因为8月起就可去报到.

宅妈 said...

这个 website 只有给雪州的~~
我们这里不知道要去哪里查看~~

cutemum said...

宅妈...
汗.我没去了解.只懂这网站很"实用".
那你再等多几天...不然就打去学校問問.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依稀记得我小学一年级入学那一天没有哭,可是我内心是很害怕的..
如果有个同伴多好呀!

菊姿 said...

我老二明年也一年级也!!
很可惜,我们离太远, 不然还真的可以安排安排一下。

Silvia said...

兄弟姐妹可以同校是最好了。
我感恩我家兄妹最后同校了,不然感情会很疏离的。

Sherry Go Sharing said...

my youngest is 3 yr old this year, will need he 5 years old to reg. as for now.. waiting to put him kindy to learn maybe end of year.

cutemum said...

小橙...
对,我自己入小一也哭了很多个月.大可爱那么独立也会怕,更何況胆子較小的老二.预防万一还是找个伴好.

菊姿...
我家的好像跟你的都同年喔?除了小儿子.

SILVIA...
我也很在乎兄弟姐妹可以同校.

sherry...
欢迎交流.你英文很好,我英文不好,跟你聊华文的:P
对,得5岁才能报小一.我儿子也是4岁入幼兒园..

Nivea said...

我的女儿跟可爱虎一起上小学,明年我们可以一起报名了读那间小学了。。。

cutemum said...

nivea...
好啊~明年3月可以一起去报名...后年8月可以一起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