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ly 7, 2014

慈善演出

跟妈妈上班的那一天,大可爱其实晚上去参加慈善演出。那天是星期日8/6,我得上班,没交通接送,唯有带著她了。

这是大可爱上的才艺中心安排的活动。大可爱自从参加了这一场Living Hope演出,她的心情感触很大,原来,表演也可以如此有意义,她开了视野。

这场慈善之夜,是在Sunway Hotel举办,是Living Hope7周年慈善夜。大可爱告知,臨场安排她带嘉宾入席,这也是她首次体验,大场面令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很可惜,大可爱彩排那么多次,
我都沒有看过一次。
我完全不懂她表演的內容。
原以为之后有Video可看,
原来是沒有的。
相片都是当天下午彩排的情况。(取自TKA网)
 
真正的表演是穿校服,
配合Living Hope是走入校园帮助学生的目的。
我很喜欢这張照片,
这是一張很有力量的照片,
谢谢我可以遇上那么有正能量的院長!
之后的报导。孖辫女背影也叫上报啦!哈哈。

4 comments:

Han said...

幸好只比一個大拇指,比兩個就變成了雲數貿

煒霖 said...

我也很喜欢那很有力量的照片,拍得很好看!!

菊姿 said...

与众不同的体验, 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妈妈, 你真的好棒!

cutemum said...

han...
沒追蹤那新闻..比手指也要小心?XD

小影...
嗯...有这相片也是給我莫大的惊喜与鼔励.

菊姿...
謝謝你的欣赏.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