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ly 4, 2014

Scott Calorie Light纸巾时间:油得健康

我知我很胖,我知我健康一般,可是,我实在戒不了炸食,加上我厨艺一般,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分享我的下厨功夫,要赞自己的厨艺,我最厉害的还是炸功而已!

我沒有烘炸机,炸食的方式就是倒一堆油来炸那种。有时很有愧疚感,在家煮饭已经很有限了,还尽煮最不健康的炸食。可是我又很会自我安慰,“平日孩子在婆婆家已有最好的营養提供了,一、两天吃垃圾食物也无所谓啦!”就妈妈我这种自爽态度,炸食,真的似家里开饭不缺的。

今天,爽爽分享炸鸡的方式。看大家有什么可以更提味的方法来指点我。近来我常在网上看到有人分享炸了很爽口的炸鸡粉,我则沒有挑粉,只要可以炸鸡,买的品牌都是很随缘。

懒人加上厨艺不发达,我的炸鸡做法也简简单单:
(不要问我怎么没有边拍做法边下厨,这会耗我更多时间才有安乐茶饭)

1.洗净鸡肉,在肉身划两橫,然后腌蚝油让鸡肉入味约2小时。

2.打散一颗蛋,摆好随心买的炸鸡粉,把腌好的鸡肉先沾蛋液再沾厚厚的炸鸡粉就算完成啦。(其实做么要先沾蛋啊?我也不懂。人家讲沾我就沾啦!所以一直来我都这样准备材料)

3.锅中倒入多多油烧热,怕油溅喷,我都放点盐(也是听人讲盐制油四溅喔,哈哈),火热后我又转回小火,慢点斯理的炸,没有血水冒泡,外表金黄有脆样就知道包没问题啦!

只是,每回炸鸡过程,看到那么多油,有心虛的,吃下去又胖多几公斤,还讲要减肥喔,一点都不控制嘴巴。

所以,为了让自己吃得心安理得,我最厉害就是找办法安抚自己了!看,用的就是Scott® Calorie Light质纸巾,卓越的油脂吸收功能,在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以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减少摄取卡路里。嘿嘿!是不是又自爽极了?

当然,它也是有数据来“支持”我的力量!

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通过独立的测试单位验证,并发现已烹调好的食物如炸鸡在还未上桌享用前,仅使用三张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吸收食物表面多余的油脂,就能有效减少高达25%*卡路里的热量摄取量。(*脂肪含量中的卡路里(大卡/100g)计量,以独立的国际实验室所主导的实验室测试为准。该实验将3张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按压于炸鸡块上以进行测试。)

它采用创新的纤维科技制成,同时以100%纯天然纸浆编织成更厚实的纸巾,优化了其卓越的吸油功能。此厨房纸巾也同时加入了绿茶萃取物,而众所周知,绿茶有助于分解脂肪。Scott® Calorie Light已不单只是一張厨房纸巾,它的效力已发挥到照顾大家的健康了!

炸鸡的油,吃了满手都油,
尤其可爱虎,很怕油,然后就乱抹衣服,
用有安全保障的优质厨房纸巾Scott® Calorie Light这样包着吃,
洗手功夫都省了。
傻傻的两姐妹说要摆贪吃样。
小孩吃鸡腿,大人吃鸡胸。
我一直记得小时候婆婆、妈妈说的,
大人疼小孩,所以好吃的部位都留給孩子。
以前吃鸡肉都是整只鸡买,然后斩件分配煮的方式,所以只有2只鸡腿。
谢谢我都是吃最好的,到我懂事后,
我就都把鸡腿放一边,吃其他部位。
想起以往一只鸡腿就能配一碟白饭,
还可以看着炸鸡腿把白饭吃完,才吃炸鸡肉。
那炸鸡味好有幸福感。
现在,我买鸡肉,都选要吃的部位,
不必想太多。哈哈。
吶吶吶,这种油迹最令我自爽的。
催眠自己:我炸的鸡沒油的,我炸的鸡肉蛮健康的。
哈哈哈哈。
好美的午餐肉哩!
炸功师父:老可爱!掌声鼓励鼓励!
广告时间 》

马来西亚人热爱美食,而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能享受喜爱的本地美食之际,也能同时减少卡路里的摄取量呢?全新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特别为卓越的吸油功能而设,帮助解决大马美食爱好者的首要忧虑 —— 高热量的摄取。此产品有效地吸收油脂,尤其是残留在食物表面的多余油份。因此,在享受可口美食之余,也能减少热量摄取量高达25%*的卡路里!

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 (United Nations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的发现,大马人每天平均摄取超过2900大卡**,远高于成人男性每日建议摄取的2000卡路里及成人女性每日1500卡路里的摄取量。这意味着许多大马人在饮食中摄取超过每日所需的热量。(**来自2005年至2007年的数据)

「马来西亚是著名的美食天堂。如果说大马人最喜欢的消遣是享受美食,那是无容置疑的。然而,大家都知道许多我们喜爱的食物尤其在准备的过程中,使用了大量油脂。因此,它含有高热量并且不健康。但美食当前,例如一块香脆的炸鸡诱人地出现在眼前时,真的叫人难以抗拒!」大马Kimberly-Clark公司市场营销董事苏文怡女士表示。

「作为备受大马人信赖且家喻户晓的品牌,Scott®对于能够向前迈进且向大马人推介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以更简单和更有效的方式照顾他们及挚爱的家人,而感到无比地荣幸。此全新厨房纸巾是首创先河的优质纸巾,特别设计了卓越的油脂吸收功能,为大马人解决厨房最大的问题。它不仅有效抹除厨房工作台表面粘腻的油脂,还能有效地吸除食物表面多余的油份,让所有的消费者在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以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减少摄取卡路里。」

「多年来,我是Scott®厨房纸巾的忠实用户。无论是在准备食物的过程中或是洁净厨房,它可说是我厨房的好帮手。」大马著名厨师Florence Tan表示。「如今,我很高兴他们推出了卓越独特的新产品,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能够吸收多余油份的设计,让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当儿,也帮助减少摄取卡路里。此外,它也可以用来擦拭油腻的工作台表面,实在太美妙了!」

全新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在各大主要超级市场、霸级市场、迷你市场及全国各地的专卖店均有出售。建议零售价为西马RM 6.20(两卷装)及RM14.90(6卷装)及东马RM 6.80(两卷装)及RM16.40(6卷装)。

欲知更多关于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的详情,请于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拨Kimberly-Clark 免付费热线1-800-82-1188洽询。

左起:Kimberly-Clark Malaysia, Danny Tan, Managing Director,
Emily Chong, Marketing Manager,
Soo Woon Yee, Marketing Director, Chef Florence Tan
于烹饪巡演中示范巧妙地使用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
Scott® 时间 》
Scott®厨房纸巾于 1907年首度面市。1931年,Scott® 已成功将其纸巾品牌定位成最方便且卫生的清洁厨房好帮手。随后,Scott®又率先推出纸餐巾。到了1939年,Scott® 已成为美国规模最庞大的畅销品牌。

经历了一个多世纪后的今天,世世代代的精明消费者依然深信且视Scott® 为价廉物美的家居良伴。迅速有效地吸收油脂和污渍,让物体表面恢复清洁干爽,正是Scott®厨房纸巾不断提升和改良的特质。因此,您与一家大小自然可以信赖物有所值的Scott®厨房纸巾。另外,Scott®旗下的产品也包括了面纸与卫生纸系列。

Scott®为Kimberly-Clark 旗下品牌之一
Kimberly-Clark是家喻户晓的环球品牌,旗下产品悉心照料着 175多个国家的民生需求。

每一天,全世界有高达数亿的人口(将近环球总数的四份之一) 透过Kimberly-Clark旗下产品,来提升个人的健康、卫生和身心需求。旗下著名品牌 Kleenex®、Scott®、 Huggies®、Kotex® 和 Poise®等产品,更是贯彻实践『引领世界,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的心志。

若有意获悉Kimberly-Clark的最新动向,或者了解公司 140年创新事迹,敬请上网浏览http://www.Kimberly-Clark.com

把我带回你家吧!
Ops,是看官们请去各大主要超级市场、霸级市场、迷你市场及全国各地的专卖店,
买多多包全新Scott® Calorie Light优质纸巾回你家当厨房好帮手,
零售价为西马RM 6.20(两卷装)及RM14.90(6卷装)及
东马RM 6.80(两卷装)及RM16.40(6卷装)。
所以,別打我可爱虎主意喔!他只会帮倒忙。

6 comments:

Han said...

午餐肉是煎還是炸?

cutemum said...

han...
你对!
所以我这种厨房白痴...懂炸到鸡肉熟可以吃就很高力量了.^^

Han said...

什麼對?

我是在問問題。。。

cutemum said...

哈哈哈...
是煎.

Han said...

哦哦,謝謝解答了我這個廚房無知的疑惑

cutemum said...

你太谦虛了.我的庙祝才子有何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