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再见36

37前夕。

谢谢昨天食神关照。早上有老可爱打包的招牌福建面,午餐有上司请吃日本餐,晚上有太美味的素食料理,实在太幸福了!

人生有起有落,学习感恩、学习存好念、学习看开不执著……原来一直围绕我生命发生的事,都是满足多于挫折。

生日一省思是生日要做的事。与人对话,我最讨厌当听不清楚別人对话时,別人懒惰重复或接下去聊,就以“没有啦、随便啦、你喜欢啦、不讲了啦……”来打发你,別人一脸不耐烦,我也不见得好受,所以让我知道说话艺术多么重要,学习存善念必须从口德开始,一个微细的话语与动作,绝对也可置人一蹶不起的侩子手。

人老了,物质欲望虽还有,但希望可以同时做些慈善,看到身边不幸之事陆续有,今天很健康,明天可能在倒数生命了,无限唏噓。但愿自己认真看待健康之余,也多多帮人,不管是熟人陌生人,合理合适的,能帮则帮。

而我最在乎的,始终还是家。希望我这妈妈,捉到更精确与孩子沟通的技巧,維持家庭和谐。当然,还是要有朋友,希望贵人缘指数一直升。

祝37后,当人当妈智慧猛長。

午餐。謝謝菊上司请那么美味一頓。
有人说,旅行最易看清一个人。
感恩旅行后,还是志同道合。
依然遵守每月一聚,依然畅谈如昔之余,
多了一份更亲眤的感觉。
爱你们。
谢谢SILVIA大姐请我们美味素食。
PJ 19区Vege Style,旧名南京阁素食馆,
吃过几次,还是那么好吃!
说了不要蛋糕,
还是很有心,
买了我最爱的Pandan口味。
便当达人Silvia也把我当阿女了,
在蛋糕上弄个娃娃图案来哄我。
幸福。

25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可爱妈,生日快乐,幸福每一天!

Han said...

三餐都有人請吃!

省下不少錢,贊啦

cutemum said...

水晶,謝謝你的祝贺。好久没看你yoga以外的分享了,你还好吗?

han。。。
昨天有口福。省钱事小,心意才是感动。

喜乐妈 said...

你。。。你。。。昨天。。生日?生日快乐哦!原来我们同一天生日! :D

cutemum said...

喜乐妈。。。
我.。。我.。。我.。。是明天.哈哈哈.高调太早.
我身边也很多人924生日.。。924+926很多.。。吉日吉日.XD

喜乐妈 said...

哈哈哈哈 好好!昨天是我的“真生日”,没有几个人知道我这个生日,老公也不懂,我自己一个人买了一片蛋糕,自己庆祝 :) 先说生日快乐,喜乐充满!

cutemum said...

喜乐妈。。。
跟你蛮有緣的.。我和你的名同样lean.XD
怎老公不懂,該是太忙了:P
也祝你一样喜乐连连。

cutemum said...

喜乐妈。。。
做么不跟2个公子玩吹蜡烛?小孩很爱的.

Silvia said...

这篇......依然有 多愁善感 的味道,37岁后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你要活得天天开心,有不顺心的事就当是磨炼,
做你应该做的,争取你想要了,得到了再回馈身边的人。

Unknown said...

明天生日快乐。。
能有一班好友和同事陪伴很幸福~
LeeAnne

宅妈 said...

可爱妈,生日快乐!!

said...

可爱妈~预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可爱~~^^

恩轩至佳 said...

这样快就公布天下了。亏我还set好闹钟,打算明早给你祝个早寿。。哈哈!
生日快乐!幸福满满!心想事成!

蔚蓝妈妈 said...

可爱妈,生日快乐!祝妳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喜乐妈 said...

我都忘记我们一样有”莲“。是我自己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我老公)这个“真生日啦,另外一个生日一定会和家人孩子一起庆祝的。我想以后孩子比较大了,让他知道妈妈的”故事“,才和他吹两次蜡烛。要不然他们会”混淆。 :P

Unknown said...

祝妳生日快乐^^

Jean Ng said...

生日快乐,37岁是很美丽的年纪!

祝你继续心想事成!

cutemum said...

silvia....
还来多愁善感?呒啦呒啦XD
“做你应该做的,争取你想要了,得到了再回馈身边的人。”=喜欢你这句勉励的话,也是我最缺乏的!

leeanne...
是的,一把年纪有你們祝福很幸福.


宅妈/枫/ CELESTE/小鎮/JEAN...
謝謝祝福.以前觉得37很老了...突然觉得真的好老.^^

密池...
习惯高调,低不了.哈哈哈.
明早的还是照收...

喜乐妈...
喔..明白..以后慢慢说故事...你如果也庆祝农历...可玩4次.哈哈哈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你是故意提醒大家明天是你牛一是吗?哈哈哈

cutemum said...

米米.。。
你是如此懂我,我是多么怕死孤独极了.。。七早八早先公开天下^^哈哈哈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啊不然怎样当双胞胎呢?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祝福明天VIP の你特别快乐,今年比往年活得更精彩!生日快乐不可少,身体健康更重要。

Mama Ee said...

可爱妈,我也祝你贵人指数一直飚飚飚。最重要还是一家人平安,安康!

Onghappyfamily said...

可爱妈,生日快乐!))))))我大声的叫,你听到吗?

cutemum said...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昨天一天里都过得很充实,最感动的是与老公去看了一部电影。

很久沒再入戏院看港产片,原来这部《男人唔可以穷》蛮赚人热泪,剧情感人,改编自薛可正同名畅销小说,主角是王宗泽与谢天华。

生命,除了物质,懂得付出关心,心灵充实,才是富裕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