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AIA:爱的包裹在我手中

当当当,实在沒想到,那么快就收到AIA特制“爱的包裹”,把我寫给大可爱“未来的一封信”弄得如此赏心悦目。

这份“爱的包裹”来得正是时候,当成一份爱的礼物送给她,也教她可用书信方式跟我谈心。

有些话到嘴边开不了口,我不在乎问题一定要面对面交谈,还是书信方式,我相信的是,只要它能发挥效力就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所以,借AIA这个独特的IDEA,作为我们母女沟通桥梁,希望亲子间不再有隔阂。

精致包装,惊喜+感动。

2 comments:

Mama Ee said...

恭喜可爱妈。。。。

cutemum said...

MAMA EE。。。
你有参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