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Bugslock时间: 预防蚊咬带

围篱外的布条,叫人看了心惊胆跳的讯息。

天气燥热,骨痛热症近期又是爆发高峰期,天天回家,看到围篱前一幅“AWAS!AEDES MEMBUNUH”的布条,心情说不怕是不可能的。

生病,大人都觉得辛苦,何况是小孩,我很怕传染病肆虐,更何况骨痛热症到今天也没有特效药可医治,唯一能做的就是预防而已。

我们都知道骨痛热症由黑斑蚊传播病毒,防范和清理环境很重要,我家公寓每个月定期有专人来喷射蚊油,没想到还是有了8单案件,实在惊心胆颤啊!

Bugslock来得正是时候,当我回家看到大布条时,也刚好收到了Bugslock包裹。往Bugslock网站订购,很快就收到货品,实在服务佳。

我家基本上并没有蚊子出现,但外出及回娘家,孩子都很易成为蚊子的“食物”,看中Bugslock的方便与安全性质,便让孩子试戴。

只需戴在手,就能嗅到很浓厚的香茅味。
好香。

Bugslock"是一种散发100%自然香气的防蚊产品。当你把"Bugslock"带在手腕和脚踝上时,它散发出来的气味可以阻止蚊虫的叮咬。

Bugslock很容易配戴,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想要使用它很方便,效果持续240小时,不想使用时请把它放回原包装保存。用完的"Bugslock"还可以放在汽车和卫生间里除异味。

Bugslock无毒也无驱蚊胺是个很安全的产品,在全球,各种年龄的人们都在使用它。建议3岁以下的婴儿配戴在脚踝,而不是手臂上。

Bugslock驱蚊手环主要是靠天然的植物味道驱蚊,因此,要保持一定的驱蚊效果,必须要有一定浓度的味道。关于味道,各位可以放心,因为正品采用的是天然植物味,完全不含化学物质,因此是完全安全的。超市中可以买到的驱蚊剂很多是无香型,但那恰恰是含有驱蚊胺的化学品。这就是“天然安全”与“化学无味”的差别。

每个Bugslock都有教你使用方式,
其实也沒难度啦,戴上手就是了,
不戴时就收回密封袋内,
只要不碰到水,可有240小时的功效。
共有6种顏色。
孩子可选他们喜欢的顏色。
正品和仿冒品差别

产品包装
正品:采用全铝箔不透明包装
仿冒品:一边是铝箔,一边是透明的(但有些高仿冒品也会使用全铝箔)

材料
正品:百分百天然植物油,无化学成分,对大人小孩都无害。
仿冒品:含有化学成分(驱蚊胺),对人体有害。

手带手感
正品:手带使用超微纤维纺织布,摸上去是干干的,不会有油状液体渗出。
仿冒品:比较潮湿,有油状物

效果
正品:使用时间为累积240小时
仿冒品:毫无效果,有些有效果的仅能维持1-2天,又或是有效果但放了化学品驱蚊胺。

味道
正品:含有天然香茅味道(驱蚊),虽然香茅的味道可能会有些浓,但这绝对是天然无害,适合宝宝的产品。
仿冒品:因使用了化学品驱蚊胺,所以无味道。

价格
正品:市场价格
仿冒品:低价格,一条3-6块,买二送一等等优惠。

安全性
正品:通过韩国认证机关认证对人体无害,并且注册于美国环境保护局
仿冒品:拥有化学物质,对人体有害。
成分安全检测
预防胜于治疗,欲知更多购买资讯:登入http://malaysiabugslock.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地址:
Malaysia Bugslock
X CUBE ENTERPRISE(002248487-H)
Penang,Malaysia
电话:0164858235

10 comments:

Han said...

8個成分過關了,那 REACH SVHC 有沒有測試?
HALOGEN 有沒有測試?
PBB/PBDE 有沒有測試?

cutemum said...

han...
我才疏学浅,在PP你的地头,你可打电话去了解.汗.
了解后,希望你再在这里多加分享交流喔。。。

Han said...

我寧願相信你,多於相信公司的銷售員。

cutemum said...

HAN。。。
我没有QC/QA/QXXXXXXX天份,你所提的我都不懂,知识浅薄,信我只有表面资讯,满足不到博学多识的你.汗汗汗.

Han said...

就你這一篇,BUGSLOCK,我買了!

cutemum said...

han。。。。
那我等你的分享喔~~:p

彤妍妈咪 said...

在彤还是个娃娃时,我就很想买了。。。可是不知道哪个是正的。好不好用。
看你在这买,那我就跟风吧~呵呵

cutemum said...

moon...
我喜欢香茅味,所以觉得很清香.。。你可以试试。

J Sky said...

我刚刚进了4个!呵呵。。

cutemum said...

jsky...
哇...希望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