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5, 2014

Disney Channel时间:THE 7D

小朋友佳音!全新DISNEY CHANNEL原创动画系列《THE 7D》将于9月7日(星期日),早上7时至11时于ASTRO频道615首播!

Disney动画系列《The 7D》是一部取材自Seven Dwarfs里七位经典人物的现代喜剧,并由Noah Z. Jones(《Fish Hooks》)重新设定故事中的角色。

此动画系列星光褶褶的配音阵容包括由Kelly Osbourne饰演装模作模的新手魔女Hildy Gloom,而Jay Leno与Whoopi Goldberg则分别为出镜率频高的角色Crystal Ball 与Magic Mirror配音。

此全新系列的场景设定在一个异想天开的世界之中──Jollywood。在Jollywood,皇后Queen Delightful为了稳定其皇朝,不断地依赖着七个小矮人《The 7D》—— Happy、Bashful、Sleepy、Sneezy、Dopey、Grumpy 与 Doc。

与他们对立的是两个反派角色,分别为滑稽又邪恶的Grim与Hildy Gloom。他们俩设计了阴谋想窃取7D矿井中的魔法宝石,以接管皇后的王国。

当Queen Delightful希望能够呼叫七个小矮人7D时,一个从天而降的魔法铃The Bing Bong Bell应声召唤,此时勇敢的小英雄们急忙挺身而出站在公平统治者那一方。

无论是在恐怖巨人来搞破坏时拯救了乡村,抑或是重新寻获了皇后遗失的魔镜,七个小矮人7D都能以他们的方法完成每一项任务。而这使皇后忠心耿耿的助手Lord Starchbottom感到非常懊恼,因为他向来崇尚于一手包揽解决所有危机。

但7D作为七个优秀的小矮人,常常能够化险为夷,并且总是让Grim与Hildy打退堂鼓,重新回到原点,心怀鬼胎地计划来日再战。

在首播的剧集《The Littlest Giants/Gnome Alone》中,故事讲述七个小矮人7D如何在邪恶的巨人手中拯救了Jollywood。

而正当7D出外旅游时,Gloom想要趁此机会偷取宝石Royal Ruby,而没有跟随出游的Sleepy却成功独自拦截了Glooms。
轻松的星期日早上,在家来一场“电影秀”。
按这里看更多预告。

此动画系列由艾美奖得奖人Tom Ruegger (《Animaniacs》)亲自执行制作。
Tom Warburton (《Codename: Kids Next Door》)则是监制。
此系列隶属于Disney电视动画旗下的制作。

关于Disney Channel:

Disney Channel是一个24小时播放的儿童家庭电视网络,节目内容侧重以儿童及家庭为核心的原创电视剧和电影。

隶属Disney-ABC电视集团的Disney Channel目前在全球已经总共有超过数百万名观众。Disney Channel在马来西亚的频道为Astro 频道615。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disneychannel-asia.com

6 comments:

Han said...

一天两篇稿!
好勤力你!

cutemum said...

han...
我做了很多备稿了...会用手机打BLOG...方便多了.XDXD

Han said...

哇!你好厉害!
我连用手机看 BLOG 也成问题,你居然可以打稿排照片!

师傅!! 受我一拜!

cutemum said...

han...
手机可转去网络上网.跟用电脑的格式一样样的.不同的是,手机我得用拼音,是我觉得最难的.
(然后,这稿不是我寫的.公关提供.哈哈哈)

煒霖 said...

好可爱叻,我要叫我的侄儿看! =]

cutemum said...

小影...
你留意每周是几点播出...我不大懂.我这是一次性的3小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