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马儿园游会2014

时间真快,又相隔3年了。刚好安排到空档,难得的家庭日,令一家大小度过了个快乐的星期天。

雪州区的International Horse Show 2014,肯定是坐落在Mines跑马场,也唯有这个免费的嘉年华,才能让孩子近距离与马接触。

现场除了观马,很多活动皆以小朋友为主,原本想要让孩子骑马,才RM3,大清早一到,看到近10名小朋友排队了,懒惰陪孩子等,就想逛完整个活动会场才回头看可否人群有少一些,没想到回程,排队的队伍更長得不得了,与3年前一样,又骑不到真马了。

无法骑到真马,其实还有一些RM10付费赛马与免费玩偶旋转马让孩子感受骑马乐,大可爱对那付费赛马的刺激有害怕而放弃不玩,倒是小可爱变大胆了,可惜她的年齡还不适合,只可玩免费的玩偶旋转马。

全场最叫我看到心惊的,就是帮马儿拔牙,看到马儿拔了牙,血淋淋的嘴巴,马儿都没嘶叫,天啊,有冒冷汗不忍看下去了,只有小可爱看得津津有味,这妞儿有东西看都会很享受的。也趁机告诉孩子,马儿拔牙多勇敢,下回你们要拔牙也要学马儿冷静喔!

老公说,骑马是一项集多种优点的运动,网上资料也告知,骑马是一项高尚尊贵的运动,所运用不只是体力,还需要智慧、耐心、勇气与爱心,这四者缺一不可;学习骑马的过程里,孩子经由与马的沟通,学得控制EQ的方式,进而达到自我肯定。看到一份学骑马的课程,原本有小心动想让孩子去学,可是看到大可爱连骑假马都怕,还是想想就好。

原来3年前泊车免费。
今年泊车RM3,搭巴士去马场还是免费。
快乐搭巴士啦!
入门就有小丑哥哥欢迎了。
我们大清早就到了,现场已有人潮。
International Horse Show 2014落在26/9-28/9。
现场最多的马人。
白人。
舞台秀不断。
孩子连boboiboy也认识。
我像和水晶与yoke ping一起去马场,
从去到回都不停相遇,好有缘喔!
佩服Yoke Ping,第一眼都认到我了!
唯一一張全家照。
冷气室里一些相关不相关展销。
骑不动马摆Pose。
有个超大泡泡游乐场让孩子免费跳。
冷冷的赛马场。
马车巡逻任公众欣赏。
坚硬的马骨头。
看马儿Demo。
兽医在跟马儿做身体检查。
血淋淋的一幕快开始了。
啊,我都感觉好痛,马儿忍痛功力好棒!
牙齒拔脫了,
我所看到的,至少拔了2颗牙,
看不下去了……
还是转去摸马较溫馨。
看马吃草也很快活。
看马的辮子札得多漂亮!
整齐的马棚。
留个靓影。
沖凉时间啦!
坐住休息吃一吃东西。值得提的,
马场嘉年华的食物不会乱提高价。
当然,坐住是欣常马儿花式操比赛。
免费的旋转玩偶马,转了几圈,
工作人员便会故意按钮給小朋友摔马,
可爱虎看二姐玩得很爽,说要上去,
结果一坐上去大哭,又下回来。
用了大约近3小时逛完嘉年华,
旁边有纪念品店,老可爱与大可爱仔细看马的装饰品很久,
我和2个小的没兴趣,
站在门外等。
遇到Abang派零食,两姐弟很开心。
真正大丰收的是大可爱。
很惊喜也很感动,
老可爱竟然送了一个对我而言价钱不菲的音乐盒给大可爱!
大可爱想拥有一个音乐盒很久了,
我才买不下手,对我而言摆饰品最碍位,
实在沒想到老可爱会送给她!
真是一场难忘的家庭日了!
不必买衣不必买配备,
只需付学费而已,
8堂课时間还可跟自己喜欢而订,
有不同学习配套,平均价RM550左右。
有闲的可考虑!

10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呜呜,为什么我没有收到风有那么好玩的活动?

Silvia said...

我知道这个嘉年华会。我住得远,去年带孩子去过怡保举办的不久,我想是大同小异的,所以算了。

喜欢你这样穿,感觉和平日的打扮很不一样。还有,又给我歹到你抱儿子的画面了,告诉他~4岁罗!还要妈咪抱抱吗?羞羞~妈咪也很累的。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啊啊。。那个拔牙。。我也看不下去!!你竟然还可以拍下来 ><
看了你的照片,感觉我们好像miss掉了很多东西 ==
不过我们有观看到那场花式操比赛,还亲眼看到几位儿童马师从马儿身上跌下来,其中一位还被抬了出去!看到我们直冒冷汗!才惊觉骑马原来是个那么危险的运动?@@"

Han said...

好溫馨的一個家庭活動,小可愛真的很大膽,後生可畏。

很佩服你們可以走三個小時,這種活動,一般我只呆了45分鐘就走人了。。 太熱了啊。。
哈哈哈

yokeping said...

看你这么一写,我和水晶真的是很多东西没有看到哦,下次一定再去过!

我其实看了你很久一下才敢叫你的,原本叫了小小声,怕认错人(因为你瘦了好多哦!人又美了,穿着也很不一样),但是想想,认错了笑笑走开就算了咯,所以才大胆的叫你,还好是你哦,不然我就被人笑话了!哈哈!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你出月了喔? 恭喜恭喜...3年后再去...基本上3年前后大同小异.

silvia...
确实蛮相似,不过我家少出游,然后又那么近,当然要去!
哈哈哈..上班与在家出外衣全有別...
那天马场算有进步...起码还有自己走...不是全程抱着...那天晚上lg去喝喜酒..我一拖3去吃晚餐就全程抱着...搞到我脸都黑....什么mood都沒有...

水晶....
我也越看越残忍,但又要记住这珍贵的画面,就一直按按按了.拍完就叫走了,接下来还有帮马检查什么就不知道了...
我沒看到马师掉下,只看到跨不过栏杆而已...別说马身上掉下…平日小小跌倒都痛到要命...所以这运动真的各方面体练...

han...
老二越来越大胆了,"开窍"了...真好!
我平日没得出门,一出门就不甘愿回家,沒有节目都扮到很充实似的,汗...沒看到大伙儿都说沒东西看,但我却形容到多姿彩...哇哈哈哈.
那早的阳光真的晒,孩子们算很合作了...哈哈.

yokeping...
被你赞到飞上天,丑妇变天鹅.哈哈哈.
我常常看不到人的,有人叫我感觉很好啦!
你是忙排队給孩子骑马,就走马看花吧? 我们都沒骑马,就一件件看夠本了.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我要说的是。。。你。。。。。你很“丰满”一下,看了流口水了!哇哈哈!~

菊姿 said...

看了Ong HappyFamily 的留言, 马上看会照片。 哇!!! 真的呢!!很丰满一下的说。

这个活动很好。 可惜我家少爷没有机会。

Han said...

老师,槟岛的马场也会有类似的开放日,如果到时我知道今年的日期,我通知你

cutemum said...

ONG...
錯觉而已@@ 哈哈哈

菊姿...
PP/怡保也有...轮流的...明年应该就在那一区的了...
ONG的留言是错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