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October 7, 2014

送早餐到我家

又走运了!没想到贏奖运又出现了!

上2周听到MY FM与Nestle谷粮联献由MY FM DJ为你快递送上健康的Nestle谷粮有奖游戏,我相中这游戏最大原因,是不必电话抢线,在MYFM网络参赛即可。

打电话或邮寄参加有奖游戏比赛,我都兴致缺缺的,唯独对网上游戏较有兴趣,但也鲜少参加,这应该也是今年的第一次,又那么幸运的竟一击即中,太高兴了!

星期四下午,收到MY FM的中奖电话,通知隔天早上阳光灿烂时段即7点早上到10点前会接到DJ电话,大后天就收到大礼,实在兴奋极了。

星期五清早,我从7点等起,等了约近2小时,8点50分踏进公司,想上个厕所,便心想这短短2分钟不到的厕所时间,该不会那么“准”吧?结果,电話真的在我要冲水的那一刻响了!Oh No!

硬头皮接了电话,不好意思让2位主持懂我在拉水,讲话像做贼似的,后来有收听到我声音的亲友问我怎么怕到抖?哈哈哈,是主持人一连串的讲话,我连说一句等等的话都插不入,又怕其他同事刚好进厕所,就只有这种如同鬼祟的声音了!

孩子们知道MYFM会送早餐来,开心到不得了!前一晚帮忙收拾一下客厅,平日都没那么勤劳,他们也知道平日他们的文具玩具书处处皆是、多没手尾的。

约了4/10星期六早上8时,3个孩子一叫就起床等了!很准时,门外有人叫了,大清早恭喜发财,真的好像新年了!我以为只有贾森与一位特工队送礼来而已。没想到打开门,原来是一群人呢!没有准备到饮食招待,真不好意思!

大伙儿在家里闲聊,坦白说是有一点点不自在的,虽然是很荣幸有一群“财神爷”上门了!老可爱说,贾森肌肤未免也太好了吧,比我肌肤还嫰滑,喔,原来男人也会看男人的。还是要接受贾森现场访问得奖感言,没心理准备胡扯一番,还好一次过就收货。

孩子们则和特工队哥哥姐姐玩乐,做这行的还真不易,要懂得和大人交流之余,也要懂得与小朋友的沟通之道,而我则是与Nestle负责人聊比较多,我好像紧張到忘了问他们的名字,只懂贾森而已,实在是有失“地主之谊”。而且,这还是我拍得最少照片的一次,好像什么都不懂了。汗。

无论如何,这次贏得这份奖──现金100令吉 + Nestle Breakfast Cereal礼篮 + 由MY FM DJ为我家快递送上健康的Nestle谷粮,还有一堆Nestle小玩具,让我们一家的清晨时光,是启动了快乐引擎。

大清早送礼进来,排礼物,好紧張好开心!
Nestle送来的礼蓝,有一些是我自买的。
家里本来就是Nestle产品拥趸。
取自Jason fb
很可惜,竟然忘了拍所有上门的嘉宾。
应该还有2女1男特工队忘了拍。
有夠失策的我,怎会忘了拍所有人的照片。
大伙儿都在我家待上1小时左右哩!
靓仔哥哥很配合小可爱的高度。
Nestle负责小姐。我也不懂她的名字和头衔,
实在没礼的我。
还好儿子拍到这一張。
我们在拍大合照时,
可爱虎已在厕所坐了近半小时,
又来搞便秘。伤脑筋。
每次有事做,可爱虎必来便秘的!
孩子懂我赢得这么特別的奖时,
好兴奋有客人上门了!
他们老是很希望家有客人来。
看看下,特工队哥哥和可爱虎有一点点像。

12 comments:

Han said...

KIKI 鎖車姐事件過後,我朋友不准我收聽這一台了。。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恭喜哦~~大奖继续来你家!!

Lim Ming Yen said...

哇噻,好幸运哦。 
会不会觉得自从有了正能量哦,做什么事都很顺利呢?
最近的我,很堕落, 不是看戏,就是打game,是时候找会正能量了。

Mama Ee said...

可爱妈,我觉得你的为人很亲切。从你分享部落,我可以感受到你是充满正能量的。因此,我也相信像你这样的妈妈永远都幸运之神的卷念。。。

cutemum said...

han...
人孰无过...:P

仪仪妈咪...
谢谢...我也希望好运一直有.

ming yen..
有时对吸引力法则也蛮模糊的,似很强又似没有...修练还很浅.只能希望自己有逆境时,先往好的方面想,不钻牛角尖.
你是大肚婆,可以先放肆一段日子.有这优先权.哈哈.迟些你就会自动重调生活了.

MAMA EE...
我很高兴因BLOG认识了你...谢谢你对我的肯定...实在是我大大的鼓勵呢!但愿接下来可以分享給你们的同样是满满的正能量.

Onghappyfamily said...

这么多,吃得完咩?看来我们得在梹城办个网友大集会,有韩大人讲《咖啡及吃饭大道理》讲座会,密池妈妈讲故事,Jean教跳舞。。 。。你过来时带这些早餐就Perfect 了!哇哈哈哈!

cutemum said...

ong...
安排到太PERFECT了!我真有机会有缘跟你们聚会...打包多一些去也不是问题...
派到七七八八了.哈哈.这些谷粮截止日期只有一年...趁新鲜快点派...XD

Han said...

ONG-A ,你說少了一項節目,ONG師奶BIKINI 出場

凯妈 said...

恭喜!真幸运,还有帅哥送早餐呐~

Onghappyfamily said...

穿BIKINI招待客人??去夜店看比较爽啦!

还有,我还没资格穿bikini...不够“丰满”!呜呜呜!

菊姿 said...

可爱妈, 恭喜你了!这篇读了特开心的。

cutemum said...

han+ONG...
有你倆...什么节目都是有看头.不必礼让啦...

秋燕...
是罗...好兴奋...

姿姿....
謝謝你与我分享喜悅感...何时你也大驾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