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孩子的快乐天堂

Kidzania,是孩子的快乐天堂,那天有机会一试后,孩子更回味无穷,但愿一去再去。

一直来,就算我多想可以让孩子去感受一次,一想到那入场票,我都打退堂鼓了,大人去陪站也要付RM35,小孩票都要RM60,还有时段性的约束,所以开了那么多年,我就算有冲动讨我孩子欢乐,也很有理智的施展拖延术,以“你们还小,再大点才去玩才值得”为理由打发孩子的欲望。

而我也一直在等免费的机会,但愿能有那么一天拿到免费票就爽了!没想到,我真的梦想成真喔,同样是上周六4/10,贏了Nestle早餐谷粮有奖游戏后,我们一家五口赶着往Kidzania儿童天堂出发啦!

谢谢Lifetime,赞助了2大2小入场券,还有一家五口的T-shirt,名副其实的家庭日了!是的,Lifetime虽不能再赞助多一張儿童票,还好仍可以3岁计的可爱虎,入门票是RM35,我已很满足了!

师奶朋友教我,孩子要吃要喝叫他们自己去打工,基于我第一次去,沒经验,我其实应该一进去就该推孩子去打“饮食”部门的工,连大人餐都赚回来才叫精打细算!

因为在Kidszania,付真钱买食物还真是特贵的,买给儿子吃的魚丸3小粒RM4.50、Vitagen RM3.50、小杯PopCornRM4;我与老可爱吃的2份快餐(Burger、薯条、汽水)RM34,加上带不夠水多买了一甁矿泉水RM3,后来才发现楼下厕所旁有架水机!当然基于我是拿了一家人免费入场券,从早上10点半待到晚上7点,花了不上RM100,是很知足了!

假日玩,很多游戏都得排队,玩了一整天,问孩子钱难赚吗?但始終是玩乐天地,孩子抱着玩乐方式,他们只感觉太快乐太好赚了!3个孩子共有150Kidzania假钞,共带回300余钞,翻倍了。

大可爱晚上跟妹妹说,如果每天可以去打工,很快就赚很多很多钱了!我頓时瞠目结舌,妈妈我的真钞可是翻倍减少,赚的真钞工钱真的不夠你们去打假钞工,別吓我!

但,应该还会再去一次,不选假日去,是让孩子去把这堆假钞挥霍干净,了结了再去的欲望。呵呵,其他家長若像我这般想法,这儿童天堂很快就关门大吉,还好,舍得的父母太多太多。在百物皆涨与GST的到来,消费欲依然高涨,是好事来的!

谢谢Astro Lifetime赞助这一次Kidzania游。
登记处。
一家五口的亲子装。
欠可爱虎入场券,再去Air Asia排队买票拿Tag。
玩每个游戏都需要Tag,
主要也是有工作人员拍了照,
父母可去买照片之用。
进“Custom”处领取支票。
再去CIMB换钞票。活动就可开始了。
要赚钱,必须分针把握!
但那一天好多小朋友啊!
每个游戏房都会注明多少小朋友参于、适合年齡、
玩乐时间与赚或付钱。
大可爱很享受赚多多钱,
有些地方可任选赚或付钱,
大可爱必带弟妹玩赚钱的游戏。
Kidzania共有两层。約有99种职业可由小朋友打工或找吃。
可爱虎上半天不肯玩,跟着妈妈罚站,
悶到他吵睡,
好不容易等到姐姐陪他制作维他精,
他才活跃起来,玩到7点约玩了5项游戏,
才知道原来那么好玩喔。
不过很多游戏都得6岁后才适合,
对依赖性高的可爱虎,Kidzania还不是他的天堂。
大可爱最享受当主播。
父母之后可用真钞RM10买下当主播VCD,
我没买任何照片与CD。
或许考虑下次才买。
午餐吃自己在Sushi King打工做的寿司。
本来要去Marry Brown做Burger,太多人了。
可爱虎这張,太欠炳了!哈哈哈。
有些地方可以拿到一些紀念品,
比如这家Ayam Brand在做了小点心后,有再给纪事本小环保袋,
CSI有做附人头照的Name Tag等等。
不多分享玩意儿了,带孩子去发掘其中乐趣。
如果再去,要先“赚”回入场票,
去赚有送紀念品的工作!

9 comments:

Han said...

又有免費入場卷?!
有沒有搞錯,最欠炳的人是你才對。

cutemum said...

han...
哪来又那么夸張啦...:P
可爱虎那張真的超欠炳啦...我是可爱...带給孩子欢乐哩...

Onghappyfamily said...

可爱虎...Happy Birthday!!

cutemum said...

ong...感动你记得.大清早給予祝福.

Silvia said...

1010 恭喜可爱虎四岁了。妈咪的春天来了吧?

cutemum said...

silvia...
謝謝...到今天仍还沒有.><
今早还在麻烦阶段中.

alyse said...

有我們這種父母, 這種店才會關門大吉吧, 哈哈. 因為我們都不捨得花這些錢(也是負擔不起啦), 寧願帶孩子到免費的大自然去尋樂~ 當然, 免費的或以後孩子長大了, 另當別論. ^^

alyse said...

哦, 忘了祝福可愛虎, 生日快樂, 祝妳母難日愉快~ :)

cutemum said...

alyse...
有朋友去了无数次...消费得起的真的好多好多...像那天我们去...每个游泧都得排队的...
孩子去了一次...到今天依然念念不忘...自己在家摆档自己玩...记得我们小时候上的"商业数学"吗?有点相似...
謝謝祝福喔...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