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幼儿园年度表演

年尾,也是幼儿园恳亲会表演时间。

孩子的幼儿园,大小可爱不同,但都是在金马宫办年度表演,换言之,我8年都定时出现在那头,现在已来到第6年了,回头一望,仿佛每趟都匆匆出入金马宫,都没特別放慢脚步欣赏这所谓星级酒店之美。

作为家長,我较喜欢小可爱的幼儿园办恳亲会表演方式,因为十分干脆俐落,直接入戏,沒有等待6岁小孩领毕业证书拍照,也沒有院長致词,更重要的,台前有侍衛守着,家長也算相当合作,不会全部涌在前面拍照,像追星似的挡了视线。

小可爱是最后一次的幼儿园表演了,她很不舍幼儿园生活,但人总需要長大的;而可爱虎,则是第一次,他完完全全沒在台上哭,还跳得很活泼,真的令坐在台下的爸爸妈妈欣喜极了!

恳亲会表演费用包在年头开学的杂费里了,也会赠送DVD,所有专业摄影师拍的照片也可上幼儿园网站取得,要参与表演的孩子只需付服装费,一套与一般市价差不多,所以没有太大的财务负担看孩子的舞台演出了!

小可爱与可爱虎各跳一支舞的服装。
小可爱当时还满身风膜,
说什么也不放弃表演的机会。
孩子一早先坐巴士去金马宫。
这幼儿园还有一个好处,守时。
迟到的应该是搭不到巴士吧!汗。
2个小的去跳舞,剩下姐姐陪爸妈。
大可爱说很久沒一家三口,我不关心她……@@
可爱虎跳“我最棒”。
站第一排中间,跳得很熟练,
跟他怕羞的个性完全不同了!
摇屁股还很可爱。
妈妈有那种老怀安慰的感觉。
小可爱跳的是印度舞。
还有小拍挡,好熟练。
也谢谢幼儿园让她站第一排中间,看得很清楚。
她也很眼利,看到我们坐的位置,一直满脸笑容。
結束大合唱,可爱虎不知不在狀态,
还是有同学相伴,完全不怕台下一堆家長的眼光。自娱娱人。
1年幼儿园生活,从零开始,
明显看到b4 after的差別。
我与FB红人李老爷。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爱虎真的大进步。。看他很勇敢的在台上表演好棒哦!

这幼儿圆的恳亲会很有规模哦,还有巴士载送!
LA

cutemum said...

leeanne...
虽然他和同齡而论,还像个小BB,他的同学也像大哥哥大姐姐般呵打他,但他与自己比,真的很明显跃进了.。。
还3辆大巴士专载学生,好大方.。。。

Jean Ng said...

为什么每间幼儿园都是跳印度舞的?我女儿的也是,还需要买印度装。一堆吓人的费用。

不过,因为我们提早放假出国,日期碰上学校恳亲会,只好无奈牺牲她第一次的演出机会。

cutemum said...

jean...
如果是跳一支友的舞蹈。。。3大民族舞肯定不会少了任何一支。
我也喜欢这幼儿园选的服饰,不浮夸,平日可穿.所以衣服价钱也算公道.

恩轩至佳 said...

可爱虎的进步来自你的坚持。妈妈功不可没!恭喜!(我好像常来这里道喜,哈哈!)

cutemum said...

密池.。
那我得多寫可让你恭喜的贴子了.大家都心情愉快.。。。。。

恩轩至佳 said...

写啦写啦,你大把故事让我道喜呢!

cutemum said...

密池.。。
哪来那么多喜事。。。我也但愿喜事重重的!
我的泳技可呼吸約5次了.。。你要开始了呒?哈哈哈

Han said...

從照片裡,看得出小可愛和可愛虎的舞蹈都不是簡單敷衍的那種。還真的下了一番苦工去練習的呀。。。

幼兒園的安排和流程都很貼心和乾脆,看得出是真的為教育而教育的幼兒園。

想必服裝費也只是意思意思收個費用。。。

cutemum said...

han大神果然是han大神,看人所不见。是的,小孩的舞都跳得蛮整齐了,孩子的上进很值得鼓舞之余,老师的一双手真的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这幼儿园教学虽屬于传統式,但不会很利益行头,学费不上200,开学收费和其他相比还是屬于负担得起那种,沒有千千声。

Han said...

答非所問,果然近墨者黑。(學到我)

cutemum said...

han...
我有离题吗。。。@@

Mama Ee said...

我也喜欢干脆俐落的表演方式。当初我家春意表演的时候,院方请了很多MCA的VIP 来演讲,孩子们表演后大概9:30pm,才可吃晚餐。气到我家Papa Ee 呱呱叫。

cutemum said...

mamaee...
那之后的表演呢?
我老大的那家,是派毕业証书+院長演说...这一PART得花上1小时多....尤其毕业证书颁发过程...闷极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