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9, 2015

给Yuki

人生,可以不停认识朋友,但每个阶段的每个朋友在我生命皆十分重要。友情的保值,可長可短,用心经营,肯定持久芳香。

我从不敢高攀层次及身份过高的人为朋友,我担心话题不同、我担心我卑微身份令他丟脸,我担心很多很多,这是以前的我。

是你,一次又一次捣入我自以为平淡的生活里;是你,一次又一次肯定我的生存价值;是你,让我感受友谊无界限……

我很在乎你的情谊,并不是你是我孩子的院長,而是家長与院長是可以为友的那份感动。

认识你不到2年,我只有一天比一天更仰慕你,你对孩子用的心思是我育儿路上可学习的“前辈”(她比我还小2年哩),你滔滔不絶的口才让我有挖之不尽的学库,你爱自己的方程式更叫我懂得人生的可贵!女人,可以很强的!

你进入了我看不到的世界,是从心灵价值分享开始;这一次,你进来我有型式的住家,是让我懂得有了内在,也可以同时学习外在保養,你教我怎样护肤与保健,这么样的一个朋友,不停分享,让我感受到的是你一颗真诚的心,是感动、感恩、感激……

对住你,我知道我的信心还是不夠的。无论如何,珍惜当下与你盛开中的缘份。

Yuki生日刚好要到了,便买个蛋糕招待好友。
你的许愿里有我呒?哇哈哈哈。
孩子可以跟住Auntie Yuki学习,
(不说学费:P)是孩子的大大福气!
她灌输孩子的都是正能量理念!
就算一朵花一棵树,存在价值一样!
亲爱的,0110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做你想做的每件事。
我的由内至外美丽导师也是你。
哈哈哈,我们是可爱的钟无艳。

2 comments:

Angeline said...

好友知己难求,你好幸福哟

cutemum said...

angeline.
謝謝。因为把好的放大来看,就会很美好:)
多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