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20, 2015

幸福日

我说过我很在乎所有的大日子,原来,365个日子除了生日紀念日等等,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大日子。想在乎也会在乎到沒完沒了。

像今天,稱为国际幸福日。有这样的一个日子,是联合国大会宣布的诀议: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所以便以3月20日这一天指作幸福日。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诠释都不一样,最重要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感。我眼里的幸福则是来自生活里的每个小确幸,沒有热屁股贴冷板凳、没有冷到刺骨的难受,我是小女人,小小事小小动作就可以让我觉得幸福感动。

今日的幸福,来自我做到凌晨回家,醒来去上班前再特地去看看在婆婆家过夜的孩子,孩子很主动跟我道別:bye bye妈妈,i love you,这样的一句上班道別话几乎天天都有,能夠心无挂虑的上班,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有孩子承欢,还有喜欢的工作,我应该感恩这对我而言就已经是最幸福的生活了。把心里的那支梗给拔出来,加油,自己。

幸福,亦是当你需要拥抱的时候,
拥抱一直都在。
紧紧的,却又那么暖暖的,
由心流露出的幸福可以溶化冰冷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