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3, 2015

如初见 very goat

相敬如宾的手足情,应该只有我家才有。10余年了,我与朋友还好过与哥哥。10余年了,终于再见哥哥。2个侄子女,儿子该14岁吧?女儿10岁,才第一次见。

哥哥初一回家,我初二傍晚才回家,初二晚上他们又出去了,初三早上他们又回了,我与侄子女们初相见,也是刹那间。

姑姑,我想对侄子女是多么陌生的亲人。两兄妹的华语有限公司,我还是逼他们说华语来迁就我,也许第一次见,很听话也很顺从我这姑姑。

虽然知道两个未成年的侄子女,行动不自由,也忍不住要灌输他们:这里是你的家,一定要常常回家。

希望,明年新年,能有第二次的相见欢。有点讽刺。

我爸妈的5个孙。
同年两姐妹,第一次见的感情也很好了。
蛮单純的两侄儿,我叫他们站住給我拍照,
每一張都很配合姑姑我的无聊。

8 comments:

Han said...

HUH?!
10余年沒見面的哥哥,你和他見面才刹那间?
怎麼不安排多一點時間好好聚一聚? 畢竟是親生哥哥。。。

不明白。。。 ???????

cutemum said...

han....
請我喝咖啡,我慢慢跟你讲故事.
在这里,就只能赠你一句很门面的对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XD

Han said...

你要講快一點。。 因為我一喝咖啡就會尿急。。。
要趕快去上廁所

cutemum said...

HAN...
不要紧...我们选厕所边的位置.
要驾车去公厕的话...也不要担心车没油...有人会救你.

Han said...

好主意。。。。

不過我不明白在什麼地方喝咖啡喝到一半,要上廁所需要開車去公廁上??

什麼地方在於神奇啊?

cutemum said...

HAN...
我担心你嫌该茶室厕所不合你意,要另谋高厕..我只是贴心帮你安排好了...你的车不怕沒油.

JESLYN said...

我在幻想我家会不会也有这么的一天。。。

cutemum said...

jeslyn...
你干嘛往不好的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