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2, 2015

荣休

他是我们杂志社至高领导者。

他把40年青春奉献在这里,是他第一份工,也是最后一份工,20/3/15荣休,相信在他的生涯絶无遗憾。

他很低调,他不希望下屬们费心思帮他大搞欢送会,所以整个杂志社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帮他弄个简单又不失感动的送別仪式。

他在这里,人如其名,早在一群老员工心里“留”下“名字”。

放映机上播映他的40年工作生涯,
更也记录他的至理名言。
我裁出来作为推动力。
我是小人物,从没机会听过他亲口提的这些座右铭。
虽然他已荣休,这些精神是值得学习的。
这一天还有自助午餐让全体上下员工任吃。
我的部门我的“家人”。

8 comments:

Han said...

你老闆做了40年才退休。

你40歲就好退休了。。

cutemum said...

HAN...
如果我LG像你这样有米不让我饿死多好

Han said...

沒有米,吃麵包也不會餓死吧?

cutemum said...

好吃的面包有GST.好吃的饭不用GST.是这样吗?

cre8tone said...

同事像家人,工作真开心。。

Jean Ng said...

40年的专业,40年的努力。大马中文杂志界强人!

高人40年来做这件事,我40岁才开始做。迟做好过从来没有机会做。

*静* said...

很棒的座右铭~

cutemum said...

kylie...
大家都是理智的成年人...一人退一步...就不让自己打工日子难过...XD

JEAN...
你簡直是高人中的高人...悟人所不悟...能人所不能啊...

静...
是的...又那么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