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pril 21, 2015

好朋友

大可爱偶尔需要留在学校全日。遇上我有空档,我会陪她午餐。

没有我在的时候,大可爱就会和她的好朋友出双入对。

那一天午餐,我又去学校陪大可爱,想想我把大可爱带去午餐,好朋友就一人等时间过,因为那一天的距离下一个学习时段,还要2小时左右,我便建议把好朋友也一块带去午餐吧!

2个好朋友手牵手走在前,我尾随在后,短短不用2分钟步程,也不禁让我回想起青春时,我也有过这样单纯的好朋友……少年乐相知,衰暮思故友……

我期许,大可爱和好朋友可以比我和我的青春好友情谊更長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但愿他日就算不同工作领域了,想有个知己出来喝茶聊天,心中都有彼此这一个人……

opps,妈妈又想多了。但真的是希望女儿如此幸福幸运。

挚友如异体同心。
无论高度、爱好、进展几乎一致,
让孩子自己选午餐,竟然也口味一致!

2 comments:

煒霖 said...

这让我想起我小学时期的好朋友。。。

cutemum said...

小影...
朋友似过客,有时很叫我心寒...可是又是那么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