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pril 28, 2015

同学哥哥生日派对

小可爱进小一,交了新同学,从一开始只有男同学名单,到今天总算听到好几位女同学名字出现在口里了。

可爱的J同学,便是常常挂在小可爱口里的女同学之一。这一次J同学哥哥生日,我家3个都列入受邀名单,叫孩子们兴奋並期待。

本来想到是小可爱同学哥哥,隔了一些隔阂,哪好意思又姐姐又弟弟也去的,大可爱原本也说她不去,她都不熟悉;至于可爱虎,这真是第一次,没有妈妈在情况,他说要跟住二姐去派对,还真叫我大吃一惊的!谢谢J同学的妈妈让我家三个一块儿去,让可爱虎有了第一次不必妈妈陪伴出门!

生日派对是25/4晚上7点,3个孩子在家就一直碎碎念要出门了,到了J同学家不到7点,成了最早到的小朋友,哈哈哈!

一直到晚上9点,我都沒接到孩子电話叫我载回家,我本以为我离开J同学家不用半小时,可爱虎一定哭的,怎知一直到9点半大可爱才打给我说她要回家;去到那里,小可爱和可爱虎看到我还真一脸失望,妈妈怎么那么早到了……

小可爱说:我想在J同学家过夜喔!小孩子,有伴就不用娘了……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珍惜孩子的童年,再多几年,真的没人需要妈妈了,呜……

姐姐臨出门前决定要去生日派对,
可爱虎则一早就想跟,
原本只想让小可一人去而已,
到最后3个都去。汗。
还好同学妈妈不介意。
pororo主题生日。
全是J同学妈妈巧手搞定。
好幸福的孩子!
J妈妈说她喜欢家里热闹,每年必会为2个孩子搞派对。
我家孩子就应该不会有这种家庭生日派对了,
妈妈不会做。
J妈妈亲自烘焙的蛋糕,孩子說好吃,
不过3姐弟都一样,不吃Jelly。
我问孩子怎么沒烧BBQ吃?
原来3姐弟只吃炒米粉,什么都沒吃了。
满桌美食,孩子怎么如此挑食……
用心的主人家,还让出席的小朋友玩抽奖。
人人都有礼物,只是大和小。
小可爱和J同学很好,
弟弟这样坐着或跟著二姐也很开心!
大可爱说她抽到大奖,兴奋要命!
可爱虎与小可爱也有礼物,
三姐弟回家可兴奋极了!
这几天忙着玩Lego。
谢谢J同学妈妈邀请,
让孩子童年岁月又有美好记事一椿。

2 comments:

煒霖 said...

是因为玩到太开心,所以不想回家了。。。

cutemum said...

小影...
小孩子嘛...开心自然不舍得...大人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