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pril 7, 2015

小气茶

明明有看到说,卫生棉就算中GST后,但是在撤销原有的销售税后,价格会降低6仙!可是事实在1/4后,根本不是这一回事。

1/4后, GST怨声也随着涨声四起。买了东西后,看到那6%,虽然10块才6毛,可是心里就是会出现“白给”的小家子气。

那一天,带孩子外出,玩了大半天后,孩子一个个说肚子饿了,去下午茶好吗?想想GS茶,看到那时间刚好近晚餐了,马上告诉孩子:我们回家吃饭,不必浪费下午茶钱……孩子当然失望啦,可是谁叫他们的妈妈还小气,不适应要额外请官喝茶的日子。(不过为妈的也忍不下心,还是有买了加工包”给孩子──doughnut每粒块半+GST)

看到YB的 FB SHARE了这贴子。
想支持的人可以按这里。

虽然是要求明年的事,
可是在这非常时期看到这样的要求,
心里有点不平衡的。
我嘛想要求调25%、50%……想到退休都沒有的无止尽的想。

3 comments:

*静* said...

GST真的是人人都犯太税啊!无论商家有没有报GST,都是起价的><。
我觉得现在一走出门,就好像有跟多只手跟你讨钱,真的好可怕><。
我家孩子一出去也是要买这个那个,有时候明明吃了东西还是要吃,我就不舍得花,但是看着他们失望的样子又于心不忍,就去吃咯,吃了过后,又心痛死><。真的....好....讨....厌!!!

Han said...

是咯。是咯。。
什麼鬼都起。。。 降價的那些(車)我又不是每個月都買

卫生棉漲價多少?

cutemum said...

静...
比较心寒的是看到高官吵起薪...一吵就涨幅超过100%...我們这些苦民什么都无.

HAN...
我看到说..不同牌子不同漲价篇幅...最少都起了4毛到几块钱...当初是说GST后会跌6分.........跌6分能买什么?那4毛就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