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pril 8, 2015

童年牌

以前没有电玩,儿童牌子对我而言,深深著迷;只是我要找伴陪玩,就不太易,还好我有爸爸陪。

小时候因为爸爸,我还学会了下中国棋、西洋棋,倒是现在我的孩子什么都不会,我把孩子養成了超級典型城市笼中小孩。

前几天一机缘下,让孩子试攀爬人造岩壁,也吓死他们,想当年我小时候还敢爬树过水沟的,完全不知危险;尤其记得小时我最期待家里门口可以破水管,那水管洞可以大到像池洞,然后,乡下小孩就这样都堆在破水管洞里嬉水。回想童年,我是寂寞,但也不失有趣回忆的。

所以,那天去迷你杂货店,看到这些儿童牌子,真是开心,4款都买回家给孩子玩。

玩这牌子,我最感安慰的,还好我生了三个。三个孩子不必刻意多找伴,勉强都叫湊夠人数,玩得不亦乐乎极了!

孩子玩这牌子也很高兴地说:Yeah,我们玩妈妈小时候的玩具!可想而知,孩子多想参与妈妈的过去,儿子那天还会问:妈妈,你結婚时,大姐二姐有去吗?哈哈哈。

不贵,一款一块钱,不过统统都中GST。
3个孩子一点就明。4款都会玩了!
只是小孩子玩东西很讨厌:玩輸那个会哭……

16 comments:

Han said...

這些 TESCO 都有賣,也是一塊錢一個。。
真的多謝中國出產,才能這樣便宜。。。。

我也剛剛教會阿單玩 HAPPY FAMILY。。

只不過她每次都只能夠和她爸媽玩,不像你的孩子們年齡相近,玩得如此開心。。。。。

cutemum said...

han...
我儿子在happy family也是乱喊家人的.。。姐姐们明白就好XD
图为在玩snap...他们觉得SNAP最好玩.。。
你和老婆都是好爸爸好媽媽典范啊.。。

Han said...

我們其實是借助 HAPPY FAMILY 讓阿單學中文。。。哈哈。。

至少現在她知道園丁是 GARDENER,裁縫是 TAILOR....

cutemum said...

han...
我又来羡慕你家孩子会英文.。。

Han said...

你儘管羨慕去。。。

與其臨河羨慕,不如回家玩 HAPPY FAMILY 學英文。。。

cutemum said...

只会词汇不夠.。。我要像你.。。跟洋毛谈心都不是問题。

Han said...

對牛彈琴我會,對羊毛談心我不懂。
你可以教我嗎?


PS:阿單也只會中文詞彙而已。。

*静* said...

这个我家也有,那时候我也是对孩子说妈咪以前有玩,他们也很有兴致,不过,玩了几次就收回橱里去了。
你说得对,孩子玩玩下,就会听到吵架声,然后大哭声....什么时候才可以好好的玩?

Mama Ee said...

Happy Family 这个游戏我童年时也玩过。但是,现在想不起怎么玩了。我和弟弟常玩的有百万富翁,中国象棋。现在的孩子对这些不感兴趣了。我孩子只对3C 产品有兴趣。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呀!

Lim Ming Yen said...

这个我有玩过,右下角那个happy family我上两个星期也刚买。和娜娜一起玩,她还搞不清楚状况。后来,我就把牌收起来了,等她大点再拿出来玩吧

~仪仪妈咪~ said...

我之前也和仪仪玩happy family,超好玩的

cutemum said...

静...
我家孩子沒时间一直玩...都可以玩到闷了...@@

MAMAEE...
我孩子也爱3C产品啊...我倒觉得不必刻意不让孩子碰的...只要不是玩得太長时间OK啦:P

MIM MING YEN...
那SNAP和OLDMAID较适合娜娜了...

仪仪...
HAPPY FAMILY要上了小学...孩子較懂掌握..就觉得最好玩了..

tomomi said...

请问一下是在哪里买的呢?哪一间杂货店呢?

cutemum said...

tomomi...
我在sg way杂货店买的...我印象有在tesco玩具部还是MR DIY看过有卖...忘了...

tomomi said...

好的谢谢你,不过不知道sg way在哪,网上卖4套RM15呢,tesco没有,我去mr.diy看看

cutemum said...

tomimi...
你住哪里?4套15摆明赚的!!
楼上的HAN也说TESCO看到...
下回我有再看到让你懂...孩子到今天都还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