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9, 2015

Discoveria恐龙展

经过Prince n Princess mum Kylie分享,我才懂原来Avenue K有恐龙展,也谢谢她,让我有了一家人的免费入场券。

上周日,孩子学了书法后,一家人便与恐龙约会去了。

3个do Re Mi梯級的孩子,去这类较学术性的知识探讨,感觉要3年级后的孩子才比较懂得消化中知识。

入门,必须穿上一件Discoveria外套,很Pro的探险look。同时也分了一份“考察功课”,也真感激有这样的功课,才让孩子可以把恐龙看得很仔细,大可爱十分用心地把所有答案找出来。相信经过这次后,她对恐龙有一定的了解了!

喜欢恐龙的人,也許会觉得意犹未尽,恐龙不夠多,对我这种门外人,也叫满足啦!无论如何,有心要去Discoveria恐龙展的人,奉务要做这份功课,你才会耗心思观赏恐龙,否则像我这种门外汉,分分钟不必半小时就逛完,就太浪费了!

Discoveria Avenue K更多资料可按这里

Discoveria不允许拍照,
我有偷偷按了几張,但就不分享了。
里头都是暗光,然后有恐龙音响。
也有一些儿童活动,
是城里亲子活动好去处。
一人一份功课,才能让孩子待很多个小时在里头。
这些是可以拍照的。
 
我觉得很高,很恐怖啊!
不知是人老了吗?我像有畏高症,上下都发麻了!
孩子则坐到很享受……
可爱虎去的时候,一直问我恐龙可怕吗?
经过一番灌输,进到里头可开心极了!
孩子,最相信的是父母,只要灌输正面的观念,
他们自然就会有信心了。
做完了功课,换来一人一張毕业证书。
大可爱答案全对,开心极了!
进去门口就被捉去先拍照。
买了一張做纪念。RM25。

7 comments:

Han said...

如果你是門外漢,我就是連門都沒有!

cutemum said...

han...
你觉得我对恐龙很有认知?
我只懂它很大只而已...@@

*静* said...

我儿子超喜欢恐龙~~

Silvia said...

有一段时期 Bryan 很迷恋恐龙,因为喜欢...他去图书馆找恐龙的书籍,懂得不同恐龙品种的学名。那时我还埋怨说...为什么浪费时间在已经绝种上亿年的生物上??!

我家老爷却说别阻止孩子探索的欲望,过后我就由得他,结果他每期去图书馆都借恐龙书。(我的疑问还在,恐龙有什么值得小孩喜欢的?)

Han said...

Silvia, 對小男孩來說,看恐龍好過看自己的老母。。。。

cre8tone said...

不用客气!~

我进去也有拍照。 呵呵!~

cutemum said...

静...
那可带儿子去亲子家庭日了...不过...小小小声说不是很大..如果用心仔细看..勉強可玩2小时的:P

SILVIA...
哈哈哈...这叫做每人兴趣不同嘛...有些人也爱钻研ET...但真的存在吗?:P

HAN...
还好我家小男孩还很爱看長相庸俗的老母...我还可享受被人看的感觉多几年...

KYLIE...
沒人管你拍照吗? 我想拍女儿那个爬壁的都拍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