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27, 2015

EnviroHome时间:家居清洁系列

用了Enviro Home™好几个月了,不只我赞好用,向来吝于赞赏的老可爱,也对Enviro Home™赞不绝口!尤其老公格外爱肌肤清洁系列,他说洗澡出来,整个人感觉格外清爽干净!

这一次,和大家分享Enviro Home™居家清洁系列之:

洗碗液:洗碗经常会接触到油污和含有化学刺激物的清洁剂,往往会使双手的皮肤变得粗糙或干裂。我想我的富贵手也是因此而来,常碰太多化学洗洁液了!EnviroHome™洗碗液来自于纯天然的生海矿物质以及天然植物油来制成,叫孩子洗碗也不必担心洗不净的问题了!

有一天翻煎药材,竟忘了顾火,
搞到整个斑马锅都焦完了!欲哭无泪。
用了EnviroHome™洗碗液浸了几小时,
就能洗褪大部份焦迹,也算很感动了!
等我迟些有空再洗过,
相信一定洁亮过之前!
安心的是,这个可以吃的清洁用品,
无论浸多久,我都安心极了!
透明质,沾一滴试吃,有种不知名的植物味。
多用途功能清洁剂:安全无毒、无化学物和环保的多用途功能清洁剂,轻易清理顽固垢积,排除地面湿滑和清除异味。高度防止细菌滋长,为家庭创造健康、清爽和洁净的环境!

把它当抹地水用。
地上更Kilat-kilat!
小孩在地上掉了食物再摆进口都不怕!
往黃迹喷一喷。
即刻亮白无比。
洗衣精:敏感肌或容易过敏肌的人更应该注意每天服饰的洁净度了。EnviroHome™洗衣精性质溫和,适合各色衣物、敏感肤质与婴幼童衣物。尤其适合上班族和公寓一族,就算衣物在洗衣机內隔夜,有空才晾晒,也不会发霉或发臭。省时省力。

我家3个换衣功力一流!
在家一天可以堆积如山。
这个洗衣精洗衣,就算你忘了晒衣,
隔了一天才拿出来晒,
都不会有霉味。
超浓缩,只需一杯就能洗一大堆衣。
无化学无泡沫,
洗出来的衣亦无味,但却有说不出的干净感。

EnviroHome™洗衣精最适合常年没得在太阳底下曝晒的衣物!
更多详情可浏覽:http://www.envirohome.com.my/

或加入面书: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可爱的家文字:

EnviroHome时间:可以吃的清洁用品

EnviroHome时间:蔬果清洁剂

EnviroHome时间:肌肤清洁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