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5, 2015

睡觉游戏

对于孩子,我希望他们时时睡眠充足。

我的孩子,却是从小到大都很怕睡觉。

偏偏,最近我才想到比赛睡觉游戏,“123,马上比赛看谁先睡!”孩子果然很配合,这几晚都快快斗第一入睡,哈哈还真单纯。

若往常陪了孩子入房,还要跟他们哈拉一番,搞到睡意全消,要重新培育睡意,又多花了整小时在睡床上,现在一句话打发了孩子睡,不知这方式能奏效多久?

3个孩子都跟我同房,叫她们自己睡,偶尔会贪新鲜,沒隔多久又要妈妈的味道了。有时很累很累,很想打发孩子独睡,还妈妈私人空间;另一个天使出来对话了:孩子童年成長有限,在孩子还黏你的时候,多让孩子黏你吧……

不过,很好的是,当妈妈真的忙的时候,孩子真的可以很合作,手足作伴,相偎入睡,尤其小可爱和弟弟,总会叫我觉得幸福满满……

庞大的床褥,两姐弟一定要这样相拥入睡,从无投诉。
不过大姐就不允许被弟妹靠,她说干扰睡眠。
从网络看到这图表,
告訴大可爱她8PM一定要睡觉,她睬我都傻。
不过,如果第二天6am起床,
叫5岁儿子未到7点就去睡,也不会理我的。
四面霾伏,就算多了两天假期,
可爱虎和大可爱也只能在病中过,
这边厢送了百余块給医生,治了可爱虎的气管病,
回到家,大可爱又说发烧了……

4 comments:

菊姿 said...

我呢, 送了百多块给医生, 然后药都还没服用, 就说退烧了。

Han said...

菊姿你的哦还真的是“送”。。。。
你是财不散,人不爽的,是不是?

Silvia said...

我家的因为四面霾伏,都流鼻血了。

cutemum said...

菊姿...
神医..望望就好...你是赚到了...下回同样发烧...有葯能吃了...

HAN...
你可考虑开这样的诊所:給我摸过就好.

SILVIA...
TR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