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28, 2016

叮当生日会

小可爱好友哥哥的生日。

我真正佩服的是他们的妈妈。孩子每年都有主题生日,妈妈一手包办蛋糕及所有美食。

23/4,这是第二年出席他的生日(正日在24/4),之前我把孩子放在他们家,今年孩子逼我一定要陪他们去,总觉得妈妈去出席小朋友的生日,怪怪的,因为严格说起来,我只认识主人一家人。

哪个孩子不想有自己的生日派对?看到寿星妈妈用了几天的准备功夫, 我五体投地,我的孩子就没有这种福了。沒关系,成不了主角,配角也很快乐。

先去书法,然后直接去同学哥哥的生日会。
可爱虎特別喜欢哥哥的,
竟然自己画了一張生日纸給哥哥塞进礼物内,
我由得他。
虽然不美,但却是小小人儿的心意!
最早到的配角。
佩服妈妈的心思,
一个人在廚房忙个不停。
特地配合主题,搬来一堆叮当。
她年年都不同主题,
玩具可真多?!
连相关主题杯子都很多!惊!
各种美食,外头还有烧烤呢!
醬料也是主题罐子!惊惊!
不仅如此,纸巾也是!惊惊惊!
食物还贴心放心名字!惊惊惊惊!
大可爱猛赞寿星妈妈的食物超好吃!
难怪小可爱之前一直爱吃她煮的晚餐!
可爱虎也蛮赏脸,吃了一些。
小朋友在一起是玩。
大可爱说她長大了……
多诱惑的主题蛋糕!
一半巧克力一半燕菜口味!
要吃蛋糕的小朋友要排队,
男一排女一排,長龙!
小可爱应該是吃最多最饱的!
整粒肚子圆圆!

8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好用心的妈咪~~我输几十条街.........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哈哈...有生日会已很用心了...还要年年不同主题...

爱丽丝妈咪 said...

荣幸d 又上了你家d页面去了 ………😅😅😅😅


那个蛋糕 那粒后备胎很明显下

爱丽丝妈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mum said...

上我家不用荣幸...
我什么都乱摆的...XD
哪里有后备胎喔??看沒有...

爱丽丝妈咪 said...

那个蛋糕的背景有后备胎 ………哈哈哈哈

煒霖 said...

真的好多哆啦A夢,不知道他收到的禮物是不是也是哆啦A夢主題的,呵呵!

cutemum said...

小影...
礼物各形各色...
我家儿子当然很爱叮当...如今"反胃"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