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25, 2020

我一切安好,你那里呢

有很多话想写,最后却一个字也写不出。

朋友问我怎么那么安静,我只是突然觉得一动不如一静,会比较适合目前的局势。不传假新闻,不制作恐慌,不散播负能量。

一家人无距离相对,刚好满一周了。病毒可怕,却同时也是病毒给大家制造的机会,有多少人为了生计而冷落了亲情。

我与大家一样,一切安好。莫挂。

可爱的家,已经不知不觉寫了十多年,近月来,文字越来越少,有一股“老了,力不从心"感。

但是,一定不放弃这里。总有一天,一定要重现过去的活跃。

祝福大家,平安喜乐。

如果你有多余空档,请追随这个网媒。多多LIKE,谢谢。

愿大家一样喜悅安好。
顺便分享,我也有口罩供应,
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敲我!
在家的日子,
除了我煮,大可爱和小可爱也必须要下厨。
第二排是小可爱的成品之一,
下排则是大可爱的早餐准备之一。
可爱虎则一直膩在妈妈身边。
而妈妈我就持续希望可以掉公斤,
千万不可以出关又打回原状啊!
至于一家之主,天天忙工作之余,
也学习跟三个孩子打成一片,
这些都是管制令下的收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