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ly 1, 2009

国际母乳喂养周·感受哺乳幸福

从1992年开始,每年8月1日至7日为“国际母乳喂养周”,以唤起民众对母乳喂养的关注。
我常逛的嗯咕咕论坛,一个支持哺乳的中文授乳及育儿论坛,能坚持到今天都是因为论坛姐妹的支持。
回想2008年5月27日,诞下小可爱,花钱买罪受,请来个坏陪月,一直在我耳边唠叨,讲什么人奶吃不饱,不吃奶嘴的BB不好顾……足足一个月大堆负面的话语差点让我忧郁症!
幸好当时,ECHO帮我号召了一群热爱哺乳的anggugu姐妹《michelleWC9、Lily(anggugu站长)上门、cynthia、Vivian、表外甥慧慧、Lancerpang、新米、Angie、丽虹、小白兔电话陪我度过难挨的坐月(还有漏人吗?太多太多姐妹帮我走过哺乳岁月是我的福气)》,让我能够哺乳到今天。现在回想,我的生命忽然有很多本来都是陌路人,但今天大家都成了朋友,是我的福气。

其实,很想和有心哺乳的妈妈说,当你身边的人都反对你哺乳,当你认为你没能力走下去,不要茫茫,我愿和anggugu一起给你哺乳的力量。
8/8/09,早上9点到下午5点,在PJ Jupiter Hall, Global Business Park会有一场全天候哺乳活动,其中有一项节目为“一分钟集体哺乳运动”,这项活动能赋予妈妈更大的力量,在哺乳道路上更显自信,为往后的哺乳岁月增添珍贵回忆。哺乳妈妈或有心哺乳的妈妈,必能在这一天获得更大力量更大决心哺乳。(我没有收广告费不是帮ANGGUGU打广告,只想让一些哺乳妈妈能留下更珍贵回忆,哺乳妈妈请一起出席好吗?)

5 comments:

ViVi3n said...

我也是很想去哦,但是老公没有空~~我link你咯~

cutemum said...

VIVI3N,
你好。
你是在吡叻是吗?
看到你的BB很肉呢。。。全职妈妈哺乳的好处。羡慕~

ViVi3n said...

对啊,我在霹雳的~宝宝还好啦,只是脸有肉的。哈哈。你去了拍多一点照片给我看哦

said...

很有意义的活动,anggugu这个论坛真的帮了很多有心哺乳的妈妈!谢谢lily

cutemum said...

vivi3n
你到时一定能看很多照片的。

慧。。。
来吗?来玩、来摆档。。。我帮你守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