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uly 30, 2009

蒙面姐姐

蒙面“姐姐”和一点都不象律师的uncle拍拖结束特来找我哈啦。
大可爱叫她“姐姐”,让她兴奋万分。
她有3个孩子,2名公子还和大可爱同年,大可爱竟然开口叫她姐姐前姐姐后的,怪不得TAM到“姐姐”很兴奋,送大可爱好玩的彩色笔,让大可爱爱不释手。
这个“姐姐”,其实才小妈妈我一岁,大可爱怎能……
她到底是谁?
就是很多人都认识的……

~WC9~

7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哈,到底是谁呢?呵呵~

Unknown said...

真的是WC9 吗?我还以为是哪个小六生姐姐跟你的大可爱玩....
天,你们都好young look ......

cutemum said...

卡文。。。
你没看完。。。被我捉到了。
我没吊人瘾的习惯。。。嘻嘻。

JUAN。。。
你讲她“发育不良”。。。小6生。。。哈哈。。。兴奋死她啦。。。那天她已飘飘然了。
我是老人LOOK。。。她讲我大她一个圈的。。。还要我拿IC向她证明。。。@@

米雪儿 said...

哈...真的看不出是WC9. 看了答案又看回照片,才认出她的眼睛...哈...

cutemum said...

她怕。。。见光SI。。。所以不敢公开真面目。。。哈哈哈哈

Heidi said...

原来WC9那么年轻的,这样子看都好像中学生那样...而且还是哺乳了3个孩子的妈 :D

cutemum said...

海蒂。。。
WC9真的很劲。。。
其实最让我佩服。。。她能够毫无奶粉哺乳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