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ly 7, 2009

参观High 5面包厂

5/7/09(星期日)

和Anggugu论坛姐妹共4家庭一起去参观High 5面包厂。由Michelle策划,我一家7口、Michelle一家4口、晶妈一家4口和如意一家4口浩浩荡荡来到位于Shah Alam Silver Bird工厂。
家婆说,怎么这次的家庭组织那么巧,我和晶妈2个女儿,Michelle和如意2个儿子。
用JJ卡去参观,可获得20%折扣。但条件很奇怪的,一张JJ卡只能用在一个人头上,我最后没找那么多人借卡,有些就得付足RM15入门券。小孩价则是RM12,听说8个小孩,只有我家大可爱得付钱,其他的都瞒天过海省了RM12。大可爱,这个要付钱的时候你怎么长得那么高?呼~
更多详情,Michelle写得很清楚,还有短片,有兴趣的去看她的BLOG啦。

~远远路口就有个大面包站住迎接你的到来~

~这牌子是遍布世界每个角落的意思吧?~

~这个其实是整个参观结束后出来拍的,工厂内不准拍照。~
~参观过程唯一可触摸的面团,很爽摸~

~面包材料呱?(我不象参观喔?看了还拍了照还有??)~

~一抵达就先在这个会堂等待,还以为有片面包免费吃。
因为后边有个Cafe。
更因为,早一天A姐妹们一起去参观Gardenia,获得很好的招待,
有茶有水有面包,还有多多面包带回家。
更更重要的是,一切都是FREE的。
所以,难怪我会有以为的错觉~
~等待当儿,小朋友去台上玩得不亦乐乎~

~ 大可爱很喜欢跟Zenson玩,不知Zenson还记得这个姐姐吗?~

~BB的分别很大的,才比小可爱大4个月的Echen,多么懂事了~

~晶妈2个女儿像妈妈一样漂亮
小女儿好高大,还不足2岁~

~如意的大儿子真靓仔~

~听带队姐姐的话,2个人拉拉手,乖乖排队进入“埃及之旅”啦
参观厂过程不允拍照,不过也没东西看
没人在做面包,只看机器在哪睡觉
最后只看到包装部的在包装面包
老可爱说:这个最后的step,电视也有得看。哈哈哈哈
整个参观感觉:像焗了一场热桑拿~
~全程最吸引大可爱的“玩具”
玩到不舍得走~

~参观完毕,自由买SilverBird产品
价钱有比外面便宜一点点
我买2盒Cornflakes让大可爱当早餐
市价RM4++,这儿RM3~
~专门弄洞给公众拍照~

~4大靓妈(如意、米雪、晶妈、Me)~

~一团人马(少了晶妈+如意的Darling),叫马来小姐拿相机拍了几张都是朦朦的~

~High 5厂特别之处是具埃及风
2个同年的妈妈抱着同年的小朋友
这张象亲家会面~
~这些都是要拿来做模型的~
~我们在埃及~

10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你的参观记写到很不错.:)
对了,最后第二张照片那整排面包是在门外拍的吗? 当时,我都没看到的...?!

我已LINK你的参观记在我"家"了.

cutemum said...

你。。。别弄到我要羞到找洞窜。。。我哪有写什么。。。都是图片说明而已。
你的才历害。。。精细。

最后第2张。。。就是我和你拍亲家照旁边拍的。。。嘻。

Anonymous said...

原来小公主已经这么大了,大公主也越来越有女人味哦。。。

cutemum said...

匿名的朋友。。。
我和你很熟的?

Heidi said...

原来参观面包厂要给钱的哦~~
最后连一片免费的面包也没有啊?:p
大小可爱穿姐妹装^_^

cre8tone said...

好好玩哦!

Anonymous said...

我是晶妈,来看你,写得很不错喔!我都没有那么详细,也把你的link过去我的blog啦~

小素 said...

要预约才能去的,对吗?而且要一团人,那里才会接待的,对吗?

cutemum said...

不好意思。。。那么久才回复。
海蒂。。。
参观HIGH5要给钱。。。参观Gardenia免费。
参观H5没东西看。。。听说参观G的比较值得、招待也很好。。。
参观H5只能跟票拿回免费面包。。。听说参观G的可以一人拿很多面包。。。
你去米雪BLOG看。。。她有讲G的比H的好。
我有买一些姐妹装。。。不多。。。免得以后妹妹穿姐姐旧衣时。。。又是同款式的。

小王子妈咪。。。
不会十分好玩啦。。。得个“热”字。
我在15/8会去BEARLY‘S CHOCO FACTORY。。。要去吗?免费的。

晶妈。。。
你没给我你的BLOG的LINK。。。我看不到。
我没什么写。。。都是贴图+几个说明。。。让以后自己不随便忘了而已。。。嘻。

小素。。。
无论是H还是G都是要先预约。。。
G是免费。。。至少要20个人才能。。。
H是付钱。。。你有给钱就能进了。。。
有兴趣去可可厂吗?15/8。。。

Anonymous said...

是我美金啦。。。
我想应该只有我会叫恩忻作小公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