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28, 2011

谢谢美娟

喜欢收信,收信是惊喜。记得以前中学时期很活跃,交了一群外坡朋友,订时订候书信来往,天天放学都期待有信。

好久没有这种愉悦的收信感觉,现在每天收到的信件都是要我缴钱的,没有急欲拆信的冲动。昨天放工回家,看到桌面放着一份保家信件,再看看寄信者的名字:妈咪的心情故事。迫不急待的想拆开来看,那种很有期待里头是什么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感动,忘了美娟说要寄东西给我了,当看到一份由她亲手做的“有份量”手链,好温馨的感觉……网络虽然很虚假,真心的却也是一样那么多。因为网络,因为大家都是妈妈,陌生得来却是如此亲密。我们偶尔聊聊心,很多烦事都诸抛后头了。


~美娟,你给我高帽了,当之有愧~

~大可爱今早帮我拿上车帮我戴~

8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好漂亮哦。。
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期我也曾经有几位要好的笔友(都是男的:P),让我也很怀念那种收信的感觉~~

winnie@ah咪 said...

嗯~她真有心~手链很漂亮哦^^
再高喊一次:网络友谊万岁~\(≧▽≦)/~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让你失望了,手链不是我自己做的,是我去马尼拉的时候买的。我只买了两条,一条紫色,一条粉红色。我一直舍不得戴,也舍不得送人。也许是缘分吧,希望这条手链能带给你好运及祝福。觉得送给有缘人比自己留着更有意义。希望你喜欢。

别谦虚了,你受得起。。。

小鎮姑娘 said...

雖然不是mei kian親手做的,但我想心意很重要,畢竟這個年頭,就連賀年片都少了。。。
對對對,部落格友誼萬歲!耶耶!

*静* said...

我也很喜欢写信收信的感觉,这个比收到电脑打字来得有feel。以前也是常写信,现在就没有了,可惜。
网友的缘分的确很妙,无形中变成了互相扶持的力量,手链真的很漂亮~!

cutemum said...

銀水晶.。。
哈哈.。。我以前也跟很多男朋友通信.。。沒想后嫁的都不是通信的.

阿咪。。。
同事看了也是赞漂亮.。。很出色.

美娟.。。
謝謝你把那么珍贵的链送了給我.。。这是什么石?
感謝网絡虛灵。。。卻认识无数知心朋友.

小鎮姑娘。。。
真的.。。叫我寄信給朋友真的比登天还难。我工作上常常都要寄禮物。。。寄到我怕.所以我都懒惰再私下再寄信了.>.<

cutemum said...

静。。。我也爱收信.。。如果不用寄信常常有得收信就爽死了.。。哈哈。

cre8tone said...

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