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见旧同事2

我生命中曾有很重要的贵人,因为她(下篇写),让我第一份工作能在那么舒服的环境做了4年多。就因为第一份工,心情难免会一直想去外面看世界,现在老了,目前的第三份工作该是一辈子罗……工作最重要做得有归宿感嘛。

在XX报副刊组做了4年多,每个上司都对我疼爱有加,从不懂教到我会,尤其陈主任更是我当年很崇拜的上司来的。现在的他不知升到什么职位名衔了。还记得当年我结婚,是从这家报馆“出嫁”的,那时有好多个同事特地去我的家乡陪我出嫁,回乡结婚那天还是报馆第一次大停电,永远忘了不了这间同事的好。

到今天,还是和几个旧同事有保持来往。少联络,但在我心中一直有留一席位给他们。


~多么熟悉的环境
陈主任抱我的虎儿是我的福气来的~

~曾经最帮我的美术员
她的排版十分美
纵使少联络,彼此都有彼此的心~

~会去报馆走一趟就是因为这个好姐妹啦
我们在报馆认识,到今天就一直都是彼此心中最重要的姐妹
她在我人生最黑暗时帮我们,我相信我们一辈子都是最情深的姐妹~
~小可爱在阿姨家坐得静静
因为怕“曾祖母”~

7 comments:

bteng said...

我相信你的人缘应该很不错,有那么多贵人相助,与原因当然是。。你也是一个好人啊。。

小鎮姑娘 said...


對啊
我跟bteng有同感
妳的人緣超棒的

這些緣份
真難得呢^^

小老鼠 said...

人生难得有知己、贵人,实在太难得了!
我相信好人的磁场,也一定会吸引到别的好人。:)

小老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静* said...

我也觉得你的人缘很好,要知道贵人是很难得的,而你却有那么多位,呵呵。

sooting said...

有我曾熟悉的好同事哦,好久不見!

cutemum said...

bteng。。。
我比较8。。。也真的感恩。。。常有事情时总有朋友伸出援手。

小镇姑娘。。。
你被我BLOG“骗”了。。。网络世界都是美好的。。。:P
不过真的感恩能认识到很多朋友。像你的前同事丽君。。。我一认识她。。。坐月时她就来探我了。

小老鼠。。。
你也是我认识中的“好人”啊。。。什么时候回马来网聚。:P

静。。。
我。。。全部人都当好人贵人。。。LG有时也会讲我熟不熟人的。。。好象很好关系酱。。。哈哈

淑婷。。。
你怎样了?可好吗?有空来KL走走。。。马六甲不远。。。总有一天要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