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圣诞礼物

在很“冷”的日子,老可爱买了圣诞礼物送给家里3个女人。
摆在树下没一会儿,就拆礼了。过不到一夜,更不用说要等到圣诞节才来拆礼物。
老可爱说,包一小时,不到5分钟,全部心血没了。
可爱妈没出声:只要有心,心血永远让人记在心。男人对家有心,对老婆有心,对孩子有心,一点小动作已可以幸福很久了。


~大小可爱看到礼物兴奋到半命,想过一夜都难,
凡是讲究现实毫无浪漫浪费可言的原则的老可爱
礼物会是什么?则是可爱妈我所好奇的
看了,有惊喜也有好笑的成份。
大可爱:2份
·一瓶橙味鱼肝油(果然符合现实效应,不会买玩具,补身子比较实际)
·一本书(大可爱十分爱书。但这本书……妈妈我都没精力去看,密密码码的右脑开发,不象买给大可爱看的)~
小可爱:1份
·一瓶原味鱼肝油(小可爱真的需要强身补体)
可爱妈:3份(哇……好多)





·我想要很久的“手指”
(虽然我想要很大GB,但目前有16GB也好了,很开心有这份礼物)
·第2+第3份都是……老可爱有兴趣的书。
(别问我书名,我只懂跟大可爱一样密密码码的文字,不是我兴趣的,哈哈哈哈)~



~树到今日依然没有装饰品,看还是等挂农历新年挂饰好了~

7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很开心呢。。
可是距离圣诞还有蛮久的时间哦。。
大小可爱都忍不住要《开苞》咯。。
哈哈。。现在好咯。。可以安心的睡觉咯。。
对啦。。买补身的好过买无谓的东西啦。。
大小可爱对自己的礼物会失望吗?

cutemum said...

今天没出去?
你常都在网上?
小可爱会拿礼物来摔。。。幸好有开。。。不然2瓶鱼肝油到圣诞节不懂会变什么样。
小可爱还不会“喜欢”礼物。。。大可爱开了礼物就不会有兴奋感觉。。。不过还会吵喝鱼肝油。。。哈哈

一般的家 said...

原本老公今天是有做工的。。但是去到车主不在。所以就会来咯。。等孩子睡醒应该会出去吧。。今天天气蛮好的。。不热不冷的。

你呢??没出去??

通常我每天都有上网的。。下午那段时间会比较空闲咯。。

如果是玩具的话她们会更开心哦。。哈哈

said...

你也是的,难得老可爱这么有心思,但礼物都被你‘弹’呢。。。 我好像没收过什么圣诞礼物的。
我们一家真有幸,老可爱准备了好好吃的的鸡给我们吃!:D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我家没得上网的。。。只有在公司才会看到我上网。
小朋友都爱玩具的。。。大可爱就会向我要求玩具。。。小可爱还不懂。。。哈哈


慧。。。
我也是第一次收圣诞生礼物。。。
之前老可爱还讲我。。。我是拜神的。。。怎么搬棵树放在家。
他肯送礼物。。。哪敢弹啦。。。我还要年年都有的。。。哈哈
你真的幸运。。。他难得下厨的。

米雪儿 said...

怎么说他,说他是很“冷”的人,又不是。说他是“热”的人。。也不完全是。结果=1/2冷1/2热的人。。。:P

因为你搬来了一棵CHRISTMAS TREE,他就因物,也为你们送来了CHRISTMAS GIFT。他也蛮配合的。

我是多么的期待家男人也来送我一个意外的CHRISTMAS GIFT。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哈。。我买给他就有份。。。等他买。。慢慢等。:P

cutemum said...

米雪。。。
他很反对我摆树的。。。所以他忽然肯配合我。。。我也很惊喜。
你的LG常常带你去玩。。。有求必应。。。已胜于一切了。
有空。。。我们2家人多点相聚、相约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