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日本游报导

游日回来已2个多月了,稿件終于找到版位下了。

活到今天,我搭飞机出国的次数,10指可数完;出国公干,我以為我这輩子都不会再做的事,因為帶著工作的心情去旅行,我总觉得无法放松,記得有次娱乐报导的,要国外要寄稿回来,之后工作結束我还自己留在該国旅行,但是我不喜欢一个人旅行的感觉,告訴自己別再因工而出国了。

这一次,这一次真的受不住誘惑,这一次的感觉很好,这一次之后开始不能安份守己,我好想再坐飞机,好想再和亲爱的人去旅行,也好想再去日本……从来沒有一次游記能让我念念不忘,而现在是怀念到有"中毒"感觉,早几周看到有便宜飞日本配套,我好多幻想呢!如果,在我有生之年不能再踏足日本,我想我会很遗憾 (不过游趟日本$气真的很伤)。

人生,有梦想才会有生活动力? 现在就看看文字回味,但愿可以很快再坐飞机 (不要公干的:P)。








34 条评论:

miko 说...

这次为公干而去,下次就为再度蜜月而去,咔咔~

~* *··§îlvêr±€ryst壴¯`* * ~ 说...

日本也,我想没多少个不会“中毒”吧,哈哈!
想再坐飞机的话,飞本地也可以啊,呵呵~
等我去买一本回来再慢慢细读你的报道;)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棒耶,我覺得可以出國公幹是很幸福的事耶!可是以前編輯部沒有這種機會。。。雖然很多同事說,邊玩要邊寫很煩,但我反而很喜歡,因為我喜歡寫啊!哈哈哈。
有機會的啦,機票越來越便宜,不怕不怕!^^

卡米儿 说...

有梦想才有动力。。。存好$弹,下次一家5口出游会更棒!加油!

我应该也会买这期的风采;-p

cutemum 说...

MIKO。。。
但愿啦.。。只是不懂何年何月.。。

cutemum 说...

水晶.。。
是罗噢。。。中毒也情有可原:P
我沒想到本地喔。。。比較想国外.。。
謝謝支持。。。多两天你才去找.。。你还能看到一些熟面孔:P

eping 说...

我有买这期的杂志,看到了预告,下一期也一定要买,呵呵~

cutemum 说...

小鎮.。。
以前报馆我有出过。。。就那个娱乐的最令我压力.。。
但愿。。。无精力前能坐飞机多多次:P

cutemum 说...

卡米儿。。。
等.。。。我正期盼一家人坐飞机的欢愉.。。像你們常4处趴趴走多好.
謝謝支持.

cutemum 说...

EPING。。。
你有期期买?这个今天出.。。:P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去旅行: 爽!~

鳗鱼 说...

看到你露香肩的浴照, 哇一定要去买一本珍藏:D

bteng 说...

呵呵呵,我比较贪心。。。我哪里都想去;)

个人心得,其实经济有经济的玩。只要一家人一起出游,那就是很好的体验。

eping 说...

没有期期买,不过今天是出7月份的吗?

*静* 说...

我也比较喜欢和家人旅行多于公干,虽然我的之前工作都没有这个需要。
日本...我也想去!!!!

Tan 说...

我妈妈刚从北海道旅游回来,也一直在赞个不停,说日本是个很好玩的地方。

看到了你泡温泉的相片,哇哇哇.....皮光柔滑,好有“看头”!

我也想去日本旅行,但女儿比我更想,因为~迪斯尼乐园!

AngryMommy 说...

看到那些迷宫,觉得很吸引咧。。。这期的销量肯定大增。。。

aireen 说...

怡琏,

谢谢你的报导,我已经把它上载到Apple101,与我们的读者分享! ^^

《日本北陆-中部-关西 迷宫追樱记》
http://apple101.com.my/?p=35369

gracefam 说...

你穿和服的那一张相片看起来很年轻。

芷晴妈(Peggy) 说...

哇,哇,哇。。。有看头,这期《风采》,决不能错过!不过,最想看的还是那张“泡温泉”的性感照!哇哈哈哈哈。。。。

cutemum 说...

EPING...这是10/6的.

cutemum 说...

3媽咪...
背著责任在身...爽之余还是有压力的.

cutemum 说...

鰻魚...
下回我穿露肩衣給你看好了:P

cutemum 说...

BTENG...
我也哪里都想去...
一家人...对我而言有点难:(

cutemum 说...

静...
是的...我也以為我不会再因公干出游的了...
我真的很怀念日本.

cutemum 说...

TAN...
一定是相片的錯...沒那么皮光肉滑.
下一趟你們去日本啦...真的很棒的感觉.

cutemum 说...

老师...
你也有买?:P

cutemum 说...

aireen...
謝謝你+APPLE

cutemum 说...

GRACEFAM...
我也喜欢那張相片...:P

cutemum 说...

PEGGY...
不是美女...有什麼好看><
以我和你交情...早上說了...哈哈哈.

米雪儿 说...

我也看到你露肩的那张。。。嘻嘻嘻。。脸还贴近近到电脑荧幕看。。真是的。。:P

日本。。一个遥不可及的旅游好地方。。这次,轮到我羡慕你很多下了。。。:)

alyse 说...

日本, 是我夢寐以求的國家, 是我一直嚮往的國家. 當初決定度蜜月的國家, 老公說暫時沒能力帶我去日本, 就先去感覺比較接近, 對面的韓國, 呵呵~ 希望以後這夢想能實現!
我後來才知道同一期風采裡竟然還有我認識的3個人, 所以這一期的風采真的很值得收藏呢~ :D
再次謝謝妳呢! 希望妳趕快把陰霾趕走, 積極快樂地生活!

cutemum 说...

米雪……
我这里DOUBLE CLICK就能放大图...你那边不能DC?
你要看我露肩...不难啦...:P
你絕对有靠自己的能力去日本...才不用羡慕我...我的是工作...

cutemum 说...

ALYSE...
韓國消费会便宜些?我感觉都是相近...那次在韓國机场逗留...价錢也一样高.你还有去度蜜月也好幸福啦...小睿是made in korea嗎:P
謝謝你...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