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10, 2014

Disney Junior时间:与Sofia The First见面

7/6,果真皇恩浩赦不必加班,我可以带孩子去见Sofia公主了

托Sofia公主的福气,又可以一家五口出游,虽然在购物广场内,但他与孩子都鲜少到Sunway Pyramid,也叫过了蛮充实的假日。

Sofia公主的魅力实在不是盖的,Disney Junior人物的魅力同样是夠夯的,哇,现场人山人海,贴心的Astro与公关公司,安排了好多游戏,如FunFair般,玩了就送礼物,最重要的入场全免,叫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搞到我家3个不肯回家!

《Sofia The First》是专为小朋友及家人所撰写,故事主要是向小朋友传达正面积极的讯息,也同时教导小朋友们该学习的价值观与教诲。每天8.30am可扭开Disney Channel (Astro Channel 615) 及10am、6.30pm再转向Disney Junior (Astro Channel 613),亲子共赏具有教育性的亲子电视节目。

Blogger受邀是12点的时段。我们10点多就到了!
活动舞台。
看到偶象~
 
唯一一張父慈子孝,好感动喔!
每个游戏环节都有不同的小礼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很早玩,不必排太久。
但也有好几个沒玩到,
孩子意犹未尽,但看到排队人潮都不想挑战了。
玩到来刚刚好时段与Sofia公主见面。
早到的好处还包括排到第一个与公主拍照的福利,
拍完即可离开了。
可爱虎一上台急着要去握公主的手,很大进步呢!
合照少了男主人。他讲不好意思上台。
好意外之后遇到网友Leeanne。她的认人眼力真好!
广场另一部门也是所有Disney用品促销,
现场的Banner也能吸引孩子拍照。

拜拜啦,下次再来,美好的家庭日。

6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多游戏玩,看起来他们一定玩得很开心!!!

Han said...

我肯定父慈子孝不止一幕,是你忘了拍

cutemum said...

小影.。。
根本就是玩到不肯回家^^
叫回家失落到要命.

cutemum said...

帮男人的han..
是人多到沒办法拍了.。。XD
你沒包车来。。。我找到半命都找不到你.

leeanne said...

我去到那边看到人潮都被吓退了。。每样游戏都排长龙,恩只能远远观望她的偶像。。幸亏我说人太多我们拿不到票根拍照,他听了都ok..不然要我去排队我会晕!!
很高兴看到你!!!

cutemum said...

leeanne...
我也沒想到队可以那么長.。。佩服那些好爸爸好妈妈那么有耐心.。。我跳了好几个沒玩.。。也是队伍太長了@@
我也很惊喜上你.。。反而我之前知道肯定会去的几个朋友都遇不上或聊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