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pril 29, 2015

扑满上色活动

26/4,突然销假上班。但还是根据预先安排好的行程前进,只是职责由老可爱和婆婆代劳。

这个扑满上色活动是在下午2点,老可爱和婆婆刚好同个时段在IMU社区中心做治疗,孩子便可依旧安排,并不因我不在而无法玩乐了!

3个孩子各选自己喜欢的图案,上了各自喜欢的色彩。我放工回家,3个孩子叫我猜猜作品所屬,我一看就猜对了,孩子觉得无瘾:做么你懂的?……

哈哈哈,我答他们:因为我是你们的妈妈啊……

一早就在广场内,自然是活动最早到的小朋友了!
大可爱说,弟弟倒翻水,全身湿,
最后脫掉裤子回家。
晕。
小可爱拍的,哈哈哈。
一眼看出3个孩子的风格。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猜到。。哈哈
LA

煒霖 said...

妈妈知孩子心。。(好温馨)

Han said...

可愛虎穿什麼衣服這樣容易弄濕?

cutemum said...

leeanne...
这叫做大人何时都比小孩狡猾:P

小影...
哈哈哈...所有大人都猜到的...XD

HAN...
整杯水倒去你衣湿不湿哩? 他又不是穿雨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