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ne 7, 2017

答案之书

有这样一本命理书。

自己给自己算命。

诚心发问,沉淀10秒,翻书,答案看了很爽。

我问自己,今天的我可以开心一整天吗?

“保持开放的心态”
嗯,答得真妙,执著何来开心。
今日事有准,我就问一个一辈子的问题。

“毫无疑问”
答案真叫我欢喜啊!好玄!
后来我翻书,
它解答的不一定都是正能量,
也有“莫等待”、“不可能的事”、“死心”等等,
所以我这个问题,
看到“毫无疑问”的肯定,是爽到飞起了!
哈哈哈。
抽得好签,《答案之书》是一本好书,如果发问不能预知的大事,却翻到负能量的答复,这应该会耿阦于怀一辈子了吧!

玩玩就好。
刚好在网上看到的分享,存起来试试。

刚好在网上看到的分享,存起来试试。

2 comments:

Han said...

這本書搶了廟祝的生意,不好。

cutemum said...

庙祝直接把这本书摆在庙前,然后放个桶寫:随喜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