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9

受伤

可爱虎早前跌得遍体鳞伤。

妈妈的心近期也常常受伤。

有时真的深刻感觉母子连心,妈妈没有手足情福份,却给了我3个贴心的孩子。

可爱虎的瘦小,造成他不平衡,到今天还是像不倒翁,几乎每周都有身体瘀青部位,多年没有大进展。

孩子的成長,与妈妈的心境息息相关吧,妈妈不安心,孩子也会感应到,而我想我和可爱虎磁场最靠近了,有时妈妈的心情故事,很快就应验在他行动上。

可爱虎从小到现在,都很会察言观色,每当任何事,他都会用他乌溜的眼珠望着妈妈,我都会知道,他在观察妈妈对他的感受。

他需要莫大安全感和自信,也潜意识表现了妈妈没有自信与安全感。近来太多太多事,让妈妈挫败感连连,尤其从网络那么容易连接熟悉且亲密的人,看到并难受,以为可以释怀,却原来是这辈子都不可能放下的情感。

职场上,从零开始的耕耘。有人情味的老板,以及不计较的同事,是我无助时的支撐。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可爱虎伤痕累累,也是我极难受时期,如今可爱虎的伤口已康复了,也盼我的心能夠尽快心平气和。

不是很伤,却已夠他痛了。
就像人心,并非需要狠狠撕扯,
才会痛入心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