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4, 2010

看私人妇科

周末周日2天没上班,胎动也似乎减少了,在担心的情况下,周六一早去见了DR LOH。

DR LOH也说可爱虎不够秤,周数确实比预产少,但幸好的是,可爱虎是整体小,所以不用太担心。加上我不是长期在他那边复诊,他也很难确定我的情况,但他讲我的肚子没空间让可爱虎长大了,奇怪,我那么胖肚子那么大,不要告诉我是在囤油啊?!

而这几天胎动少了,也是因为我肚子不够空间,还有BB不够力踢(不大明白),如果一天没过10次,DR LOH也建议我做一次BB心电图。

可爱虎,你要加油啊!妈妈和你已共度了9个月多了,现在是倒数中,你一定要健康平安出来跟DADDY、大姐、2姐玩啊!你一定要勤劳,一直踢妈妈肚皮,让妈妈感受到你要成为我们家里一份子的喜悦,你少踢一阵妈妈也会害怕的!你别以为妈妈周假不用工作,你也可以偷懒……


诊费:RM80

15 comments:

CC said...

祝福可爱虎和可爱虎妈妈,要开开心心!

winnie@ah咪 said...

可爱虎要乖乖哦~~
我在快生婷的前几天也是觉得胎动减少,过后去做心电图,一切都正常~是自己多心了,哈哈~~
呵呵,可爱虎有大概2.4kg,不怕咯~

albee妈咪 said...

可爱妈,没事的,可爱虎只是偷懒一下,等他他偷懒够了,他就会踢你够够力了。可别忘了可爱虎出来后,请我吃红鸡蛋哦!^^

Silvia said...

你周六一早去見了DR LOH﹖我巧合下午去過一趟拿我的體檢報告。假如當天早上不是去了公司上課,我會早上去那報告,這樣就我們可能有緣會面了~~可惜還是無緣啦﹗

我以前懷孕後期也有一樣的困擾,老是覺得寶寶不怎麼活動的,開始擔憂煩惱。最後醫生說其實寶寶是有移動的,寶寶長得很大了...肚子內已不足夠空間讓寶寶玩了,所以胎動感覺少了﹗

放鬆心情~~快樂的迎接可愛老虎吧﹗

美金 said...

以前我怀牛奶猪和胖妞也是这样, 一发现他们懒惰不动时,我就会一直搓肚子摇醒他。。。
可爱虎不要这么贪睡哦。。。

靜亭 said...

可爱虎,阿姨也来替你加油!
号码妈咪,你也要加油!

一般的家 said...

如你所说的,宝宝开始长大了肚子里面的空间有限,那你就勤劳一点,每小时都摸摸肚子,叫宝宝动动。。我肚子里宝宝每次都是在我临时前才“努力”的动,下午大概都是在睡觉吧。。

一般的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eidi said...

没事的,不要想太多,多跟可爱虎说话,要他踢踢给你知道,他听到的~~
可爱虎要跟妈妈一起加油哦!

Jess Moo said...

可爱妈,你和宝宝要加油哦!!宝宝一定是累了要休息啦!你别太担心,会影响宝宝的哦~开心点,宝宝感觉到的……^^

cutemum said...

芊芊。。。
这个“孩子”NGAM你上契吗?哈哈

阿咪。。。
我怀大可爱去的妇科。。。到后期肯定有做心电图。。。原来这种心电图并不是每间妇科都会做的?我也在想。。。生出来的BB还会再加多几KG。。。我想多2周才出世的话。。。达3KG都不是问题吧?只是。。。我的肥油该是很多很多了。。。呜。

ALBEE。。。
住入属于自己的家。。。一切都习惯吗?是否很自由自在感觉哩?
我坐月时。。。也欢迎你来的。

SILVIA。。。
那天是临时去的。。。我是要去KLCC途中。。。感觉整个早上完全不动。。。
你报告怎样了?
你在PJ。。。我工作也在PJ。。。有空约出来午餐。。。

美金。。。
我有时会敲敲肚皮。。。那几天是一直敲都没动静才担心。

静亭。。。
谢谢。。。你也是要开心噢。

HEIDI。。。
现在有一直叫可爱虎要踢。。。不准玩脐带。。。最后倒数了。。。他一定要加油!

JESS。。。
谢谢祝福。。。我反而到了后期没什么睡得着。。。常三更半夜才睡。。。但愿可爱虎别变夜猫子。

sifone said...

不用担心,可爱小帅虎正等着出来见见可爱一家呢!可爱妈,想想你请教一下,你也是怀孕期间有血糖高的问题吧,现在发生在我身上了,医生说明天如果抽血验真的高的话就要打针了,想问你那针是打来干嘛的啊,要打很多次的吗?你呢,现在控制得住了吗?

alyse said...

後期寶寶沒什麼空間移動了, 所以感覺胎動的次數會減少. 不要太擔心, 輕鬆愉快等生吧! ;)

cutemum said...

sifone...
你的BLOG很久很上新贴了?我也不懂怎么看不到你BLOG。。。全乱字。
一般上发现在糖尿。。都会先喝糖水。。。然后再定时抽血验糖尿自己做饮食控制。。。很恶烈了才会打针。。。你之前的STEP都有做了吗?不可能一抽血就打针吧?我2胎都有糖尿。。。但都不至于需要打糖尿针。。。自己控制饮食。。。定时检查BSP而已。通常打糖尿针的副作用很大。。。非到必要都不会打的。只要你有了糖尿潜在。。。BB出世也要验。。。很可怜。

ALYSE。。。
我有看了一篇文章。。。内文写。。。虽然空间少。。。但BB胎动一定要保持才正常。。。不能因为空间少而忽略。。。所以我才担心。。。。

童言 said...

之前你担心的问题,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不好意思!我没有什么跟进你的文章!
所以在这里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