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不像36周

距离一个月,今天再回P医院产检。
这趟好幸运,遇到一个年轻好谈的华人女医生,在政府医院,要找好谈的不容易,要找华人医生更加难。没问Dr Siow是实习还是正职医生,我不想她以为我怀疑她的医术,不过我所问的问题她都很亲切回答,是政府复诊以来最快乐的一趟。

问医生P医院常出现不够床位情况,什么情况的产妇才能在P医院生?她说,一般开1、2CM的产妇通常会被叫回家或被遣移别的医院,通常开了3、4CM的都不会冒这个险了。我是第三胎,该很好生了吧?想想该能顺利在P医院生了吧?嘻嘻……

我也一直感觉自己会早产,近来子宫收缩很频密,不过医生说可爱虎还没进盆骨,但她说生孩子很难预料的。只是有点不明白,之前的医生能从医院的仪器看到有否脐带缠颈情况,可是Dr Siow却说这里的仪器器是看不到的,要用3D才行。所以孕妇本身一定要对胎动很敏感,我很懒算1天动10次,我只是无时无刻都在留意可爱虎有动,该OK吧?政府仪器不够先进,还是我该找一天去Kelana Jaya看Dr Loh?

而这一趟的SCAN也用了很久时间,Dr Siow反复问我真的是怀孕36周吗?从她的仪器显示只有33周左右,可爱虎体重虽有2.4KG左右,但周数好象不正常了。最后再叫一个印度医生来看,还是显示不到36周数,她还会说一句:is Boy。最后Dr Siow用草图帮胎儿做比较,如果2周后复诊没好转,就可能要马上生产了。不过Dr Siow吩咐不用担心,还是正常的,可能我有糖尿,也可能胎儿动,Scan会有出错情况。

我很想不要验糖尿了(23/9那天BSP纪录很美,yeah),但她还是不允许,还要我继续KK的复诊,意思5/10我要去KK复诊,7/10 BSP,14/10又回P医院……最后了,一切该是最后了,之后就是踏踏实实3个可爱的妈了。

8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那天我也去复诊了。。我也一直怀疑自己会不会早产,因为身体不适越来越密了

Rachel said...

如果真的是很不安心~就去一趟KelanaJaya给Dr.Loh看一看~买个心安啊!

愿一切~平安顺利!

winnie@ah咪 said...

真的很快哦~一下子你和一般的家就要生了~^_^(看别人真的很快酱)哈哈~
是咯,不放心的话就去私人妇产科照多一次咯~

生孩子的东西是很难讲的啦~~好像我以前37周时原本要进院催生了~谁知道就在原本要进院的那天早上来红,还不知死活的去巴刹吃了早餐才进院~><(一直以为第一胎没酱快生)
谁知道,吃完早餐八点多九点进院,十点进产房,十点25分就生了~呵呵~

预先祝你顺产哦^_^

Mama of 3TAs said...

老虎妈妈,记得争取最后时间休息,小老虎出来后,你就有够忙啦!

一般的家 said...

winnie
我跟可爱妈的产期都很接近。。嘻嘻,希望大家都顺产吧。。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你复诊医生有讲什么吗?
我是几个星期。。。走路很吃力了。。。还有子宫收缩。
看我俩谁会先生。。。哈哈。
我比较想要这个月尾。。。不要早。。。迟没关系。。。

RACHEL。。。
今天想去。。。又懒。
看下星期找天去。。。

阿咪。。。
你生孩子真的很SENANG很ENJOY。。。我前2胎都是半夜进院。。。没那么逍遥过。。。

MAMA。。。
是罗。。。现在不懂珍惜。。。之后就会后悔的。。。人就是那么不懂珍惜当下。我不敢想象之后的生活。。。

Heidi said...

要生啦?看人家真的感觉很快。。。预祝你顺产!

alyse said...

我也覺得懷孕最後一個月最辛苦, 反正妳已經足36周了,早點生也沒問題.
祝妳順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