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低估了自己

我以为我腹大便便,不会再有能力独自带孩子出门,当大可爱央求我去SHOPPING时,我都说,对不起,要等妈妈生了才行了,现在妈妈走不动了,要带你和妹妹一起出门更辛苦。

没想到,我还是可以的。星期六早上,我带大小可爱去逛巴刹,闷闷的傍晚,我带大小可爱去SHOPPING呢!大可爱还会叮嘱妹妹:“去SHOPPING要拉拉手,要坐TROLLEY。”大可爱还时不时问妈妈:“你会累吗?你走得动吗?要坐吗?”不想孩子扫兴,我还是撑着自己慢慢走。

星期日,网友APRIL的儿子1岁生日,我也自己带了2个孩子去生日会,拖着大包小包上下楼梯,看到孩子开心,再吃力都值得了。


~周六晚上带大小可爱去MINES,大可爱以为我要带她们去MID VALLEY
我说不能,“妈妈带你们出门不能去远远了
小可爱要我抱,我不能随意就抱起小可爱
这个“抱抱”任务都交由5岁的大可爱去做
她象小妈妈,小可爱很多事情都是她在帮妈妈做的~
~GIANT旁有免费音乐车子,大可爱知道要先抱妹妹上车,自己才能玩~

~很久没买玩具了,让大可爱选了很久,一直怕价钱贵
最后告诉大可爱,别看价钱了,喜欢什么就买
结果她选了这套GOFT SET,2姐妹可以一起玩~


~ 星期日早上出席网友儿子生日
她帮儿子参加DRYPES+KFC联办的生日派对照片比赛
奖品蛮丰富的,不只有30人的KFC餐宴
还有生日蛋糕和礼物
大小可爱都满载而归了~

~我和大小可爱都粉红出席,一看就知道是母女组合了,哈哈
别人的相机比较清~
~到今天叫小可爱拍照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APRIL老公做了很多气球来哄小朋友~

~一人一碟,吃到蛮干净
完全不用妈妈操劳~

~游戏时间~

~有蛋糕的时间总是大小可爱先到的
奇怪其他小朋友不会喜欢看蛋糕的?~


~曾经大可爱很怕这些巨大的公仔
现在长大了看到很爱亲近它
反而小可爱怕到半命~

(所有相片除了2张不是我手拍的,都看起来抖得很厉害,
如果我当摄影师,肯定是失业汉一名!)

11 comments:

meylim said...

还是能高高兴兴的带她们出门。。。
有个姐姐好帮手。。不用怕小可爱没人看顾。。姐姐就是姐姐。。。

双喜妈妈 said...

服了you,我替你气喘,呵呵……

其实过了之后会不会有“也不是这么难嘛……”的感觉?

Joey said...

我来写个“服”字俻你。。。

想当年,我临盘在即时,和老公去Mid Valley逛街,结果,回程去拿车时,你知道啦,Mid Valley是长长的走廊,从这头走去另外一头,我走五分钟,就要找椅子坐十分钟。。。。结果,用了两个钟头才成功坐进车子里面。。。那次以后,我老公说他发誓以后不要带大肚婆出街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服了你咯~ 别说我怀孕时,就算是现在我也极少带恒心去shopping。 有时真的很想带他们去,但是又怕自己顾不来。

你的大可爱真的很乖很听话! 看到她的贴心与照顾,我很感动! ^_^

靜亭 said...

再次證明,媽咪,絕對不是蓋的!YEAH~

cutemum said...

meylim。。。
打了孩子。。。第二天内疚的补偿。呵呵~
5岁顾2岁。。。我也很佩服大可爱的。。。(我这妈妈很骄傲喔?)

双喜妈妈。。。
我踏入35周。。。我也很惊讶自己的表现。。。现在我从椅子站起来就有很吃力的走路感觉了。
过了之后。。。还是有“很难”置信的感觉。。。周六晚也逛了2个小时多吧?@@

JOEY。。。
@@。。。走去一个停车场用2个小时?换我LG早都吓坏他了吧?哈哈。

珍。。。
带孩子出门是很吃力的事。。。我也是挣扎很久的。。。想到孩子陪自己关在家很可怜。。。就辛苦一下自己啦。。。孩子开心自己也开心的。

cutemum said...

亭亭。。。
这种是妈妈的本能吧?哈哈。

Mama of 3TAs said...

不是说怀孕后期要多走路吗?盆骨容易开,生孩子比较容易!我觉得你的大可爱真的很乖巧。难怪打了她,你会这么内疚。要好好爱大可爱哦!

winnie@ah咪 said...

大可爱真的很乖~很乖~~

不过适量的走动应该ok吧?以前我在新加坡做工是12小时制晚班,晚上8点做到早上8点,不过一个月才做15天工啦,当时我也是每天进出JB-新加坡,走长长的关卡,每两个星期还坐长途巴士来回新加坡-怡保~

嘻嘻,到我生婷时还真的蛮好生的,十点进产房,十点二十五分就生了,^_^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肚子大了很多,产期近了,不要到处跑了:-)
大可爱真的很懂事,你可以放心把小可爱交给小妈妈了:-)

cutemum said...

MAMA。。。
是的。。。孕后期要多走。。。我现在走路很辛苦。。。像企鹅。
我一直怕早产。。。但今天护士讲BB还没下盆骨。。。该OK喔?该还能多走喔。。。
孩子是妈妈10个月怀胎。。。个个都是宝。。。只是大可爱以她这种年龄来说确实很懂事。。。

阿咪。。。
哇。。。你生得好快呢!但愿我也能像你那么快生出来就好!

密池。。。
不出去。。。我很享受。可是2个孩子很可怜。。。陪我关在家啦。。。
大可爱真的是上天赐我的乖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