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自导自演

妈妈我是一个贪心的女人,不只重视大日子,农历、阳历2个生日都要庆祝才甘愿。

孩子小,能陪我这38妈妈疯。她们喜欢蛋糕,两姐妹自己从冰箱抬出蛋糕,自己插蜡烛,自己唱生日歌,自己吹蜡烛,自己切蛋糕,自己分蛋糕,自己吃蛋糕……仿佛不是妈妈的生日@@哈哈。

农历生日的晚上。我在吃着晚饭,2个孩子迫不及待要庆生日了,她们不需要我这“主角”都能很享受和自娱了。由头到尾我都没帮过她们。


~从冰箱拿出蛋糕,自己算蜡烛在那边插
大可爱看到有34支蜡烛,一直讲“妈妈你33岁,做么有34根蜡烛?”
我说,你就收一支蜡烛起来啦!~

~我只帮孩子点蜡烛,还不放心她们点火
2个孩子用宏亮的声音唱起中英生日歌~
~也没叫主角妈妈我站去蛋糕许个愿就吹蜡烛了
小孩子就那么可爱~
~大可爱准备切蛋糕还会想起妈妈
“妈妈,你生日,意思意思先切一刀。@_@”~


~两姐妹很合作,一个切蛋糕一个分蛋糕~

~轮到自己开动蛋糕大餐
农历生日有点不开心
幸好有贴心的孩子哄我……~
》》》》》》》》》》》》》》》》》》》》》》》》》》》》》》》》》
~在公司,上司凤玲刚好有一个CUPCAKE
她说借花献佛送了给我,感动~

4 comments:

moonlotus said...

你的两个女儿乖到。。。无话可说。
连小可爱都这么乖。

寶貝媽咪 said...

大小可愛真的是很乖巧,尤其是大可愛,她真的是很貼心的寶貝!

Silvia said...

姐妹倆全部都一手搞定了﹗看大可愛的表情~~我猜連願望也替你多許一個了耶~~

大可愛那麼懂事,小可愛有樣學樣,也是懂事的孩子~~我一直深信一定要把老大教好,教老二就事半功倍了~~

我家兄妹很喜歡這種“幾廉”口味的蛋糕,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在PJ一帶難買到這種蛋糕﹖

cutemum said...

月莲、宝贝妈咪。。。
越乖越不知足。。。还想孩子更乖。。。
结果可怜的孩子会为了取悦妈妈失了自己。:(


SILVIA。。。
这种CREAM蛋糕该不难找啊。。。去SHOPPING CENTRE都有卖的。。。京都该也有啊。
哈哈。。。孩子该不懂许愿吧?如果真的许了。。。我真的会很吃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