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33周复诊

复诊到怕了!现在连私人都不去了,单跑政府的都够我喘。

18/8该去Balakong clinic复诊的,可是23/8我在P医院有验BSP、26/8也在P医院复诊,就想从此SKIP掉Balakong的,怎知,27/8(明明是雪州假期),都有护士上门捉人,幸好当时我去上班,护士交代老可爱叫我1/9复诊,我又刚好在太平,打了电话去取消,没2天诊所又打回电话叫我8/9一定要去,不能逃避了,我需要她们在我生产后的上门服务,今天乖乖去排队了。

一早7点就站在诊所门口,以为7点很早了,怎知前面已有6个在排着队,不过,PUASA期产检孕妇确实少很多很多,等到7点半可以拿号码,依然只有7个人,换言之我后面都没人到,知道PUASA那么松动,都不要早早去排队。

预了,会被护士责问怎么那么久没来复诊,随口答说Balik Kampung,她说回家乡也可以去家乡产检的,我说我有在P医院检查啊,她说P医院是P医院,诊所是诊所……无言了。她说即使有去医院,也要2边同时检查的,天啊,现在诊所这里又安排了我21/9产检,23/9我要去P医院BSP,30/9再去P医院产检,接下来日子不是变成每星期都要两边跑??累哩。

这次的产检依然是老调话题:控制糖尿+不够血,一边要减吃一边要加吃,实在麻烦,为什么在私人没那么“细心”的?这次也打了这胎怀孕以来的第一次孕妇针:Kancing gigi。

9 comments:

meylim said...

好快哦。。33周。。
紧张吗?呵呵。。
有时政府医院太过仔细。。
我们又嫌麻烦。。。。
可是将来回真的很累人咧。。

Heidi said...

哦~还要两边跑的啊?我这里的政府诊所,只要跟他们说有在私人医院检查和会在私人医院生,她们就OK了,生了后再通知他们,一样会上门服务的~~ 是我朋友告诉我的,我之前不知道也是傻傻的两边跑~~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实在“细心”的misi。。哈哈~
我去kelana jaya的poliklinik不曾那么“关心”过我咧:P

童言 said...

我以前也不知道,以为在私人生,孩子不能在政府医院打针那些。后来知道私人生,也可以在政府医院打针就没有两边跑了!

cutemum said...

meylim...
33周看似要到了。。。但最少要38周才好生呢。。。还有1个多月。。。很希望快点到10月25日。
政府的复诊最累在于我7点就得去排队。。。好累。迟一点要花更久时间来等。。。

HEIDI。。。
或许你是在私人生。。。所以没太强求?我是在政府生。。。所以比较麻烦吧?我是同一间诊所护士上门。。。生了后又讲我没乖乖复诊就不好意思啦。。。哈哈

银水晶。。。
我怀小可爱在KJ诊所。。。很准时复诊。。。加上没有七早八早就去医院报到。。。觉得那边服务很专业。。。


童言。。。
我原本也让孩子在政府打针。。。后来我真的没耐心等。。。孩子都打私人针。对在政府的等候。。。我还是觉得很累。。。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对呀,我对那里的服务都很满意的。而且宇泽在那里打针从来都没有问题过^^

said...

好快好快!!你的已经33周了!
我也32周了!
看来你的复诊比我还辛苦哦!我只需要两星期回去一次!而且只是怕等待的过程!听见你这么说护士会找上门,我看我还是乖乖下星期去复诊(本来想skip掉的,因为星期三很多人加上星期四是公共假期难以想象)。我应该在新山这边看多一次就回去家乡的那边看了。。其实我还不懂P医院要怎样去!!嘻嘻

moonlotus said...

你现在的糖尿还是不pass?

cutemum said...

银水晶。。。
以一般政府诊所而言。。。KJ的实在很棒了。。。设备齐全。

凤。。。
我比较“乖”。。。诊所叫我做的我都几乎乖乖从命。。。只是真的很累。。。
P医院在PRESINT 7。。。到了布城。。。你跟着PRESINT 7的路去。。。对我而言。。。整个布城都一样的。。。只能看路牌行驶。

月莲。。。
其实没大碍的。。。但政府讲要验到生。。。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