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高清手机够高清吗?

又出卖自己的肚皮了,别怪我这妈妈怎么不怕羞,那么丑的肚皮还是让它再三曝光。我还是认为怀孕是幸福的,虽然代价付出很大。也不懂这是否最后一次怀孕,是该做纪念的。

最大原因还是想问,没有调过色的这张相片,算清晰吗?本来我想买好一些的相机,结果贪慕虚荣的买了有标榜高清的手机。


~是否真的叫高清?@@
希望不吓坏还没生孩子的妈咪~

14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哇~好圆好圆哦~O(∩_∩)O哈哈~
还好啦,你的妊娠纹是透明的,我看过有些朋友的是很红,还带点褐色的~
我也是有,也是透明色的~
(懒惰搽lotion的后果><)

Heidi said...

买了什么高清相机?:p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怎么你的妊娠纹是透明的呢?我怀孕是妊娠纹是带红色的,生完之后好久才变成透明的。

cutemum said...

阿咪、美娟妈咪。。。
红色是第一胎。。。接下来再怀孕的不会是红色了。。。除非是新冒起的。。。

HEIDI。。。
糊涂。。。改了。。。是高清“手”机。。。如果是相机就不会标榜高清。。。因为多数都清。。。哈哈。

Mama of 3TAs said...

好漂亮的地图!
世上只有妈妈好!

said...

这胎没有新纹吗?我的像红紫色的水草,生完肚子消了才发现两只大腿布满纹。。。

cutemum said...

MAMA...
你的有纹路吗?
可惜身材全走样。。。生孩子的代价。

慧。。。
我2胎都没新纹。。。第一胎撑过头了。。。

Mama of 3TAs said...

我觉得生第一胎肚皮都是血丝的路线,第二胎,哈,因为失去弹性,变成寂寞的透明路线。

我什么时候可以再穿回以前的衣服?最近流行HERBAL LIFE,不知道我会不会下定决心改造自己。

cutemum said...

MAMA...
你的第二胎该象我现在这个样吧?
你还没瘦回原本体重?
我想瘦回第一胎前的体重。。。也不懂要怎样瘦才对。。。衰在贪吃。
生完小可爱。。。我哺乳+HERBALIFE。。。确实很快瘦下来。。。但很折磨的瘦身方式。。。只喝HBL不吃午晚餐。。。最终还是放弃了。。。不过。。。我花不到1个月就瘦了近10KG。

Mama of 3TAs said...

可爱妈,你觉得投资在herbal life值得吗?坦白说,我是有很多衣服不能穿了。尤其是(.)(.)的部分。会影响哺乳吗?如果只是纯粹哺乳,瘦身的效果比较慢吧!我是还要生孩子的哦!

你厉害,33岁就搞定三胎!

cutemum said...

MAMA...
HBL不会影响哺乳。。。也是奶制品。。。只是你要喝多几趟。。。肚子饿就是HBL。。。你的定力够吗?看到美食不能动摇。。。我越吃心理越不平衡。。。人家吃好料。。。我就喝那GELI的饮料。。。对我而言。。。HBL喝多很GELI。。。我到现在家里还有剩2瓶。。。其实现在怀孕喝是好的。。。我都不想动它。。。
你几岁了?你也不差。。。有2个宝嘛。。。

Mama of 3TAs said...

就是罗,我的老公看穿我没有恒心。我是一匹马,呵呵。有时真的很想快快生完。

cutemum said...

我从一般的家看到...你也是在怀小老虎是吗?
那你比我小一岁...更快过我有3个...哈哈

cutemum said...

paiseh...你的BB原来是今年3月的虎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