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35周复诊

今天乖乖去了BAL诊所。

上次护士写错我在KAJANG医院生,我答我不是在K医院。护士说已规定在这间诊所产检的孕妇只能在K医院生,甚至SERDANG医院都拒收,何况是PUTRAJAYA医院。看来我很幸运了,该感激我的大小可爱都是P医院的“孩子”,虎弟弟这趟也有机会在P医院出世。

产检时,护士说我体重才只增0.5KG,我说很多了,整个孕期已增加了10KG了,她也笑了。其他也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又要2周后再复诊。向护士要求可以不要那么频密吗?我后天要去P医院验BSP,30日又要去P医院产检,2周后即是5日又在这间诊所产检,岂不是每周都要复诊?好累啊!可惜,上诉无效~

6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复诊真的很累人。。。为了宝宝,再忍一忍吧!

竹子 said...

快啦!快啦!

cutemum said...

密池。。。
政府最累地方就是要早早排队抢号码。。。然后傻傻等。。。

竹子林。。。
我总觉得看人怀孕看人生孩子是很快的事来的。

said...

有这么说的吗?还有指定在那一间医院生的啊?有增10kg已经很好了!我都还没有到10kg!

said...

之前写到一半。。嘻嘻。。
我想到体重一直增加我就怕了!保持在现阶段是最好了的

cutemum said...

凤。。。
我也不懂。。。昨天护士如此自言自语。。。她说各诊所都有各自的医院的。。。我去的那间诊所是要去K医院生产。。。现在只希望生时P医院床位很多。。。那就平安大吉了。
你现在增了几KG?我希望自己整个孕期只增8KG而已。。。可惜贪吃。。。